青春的我们2
青春是一去不复返的,去了就再也不会回头。也许,当我们长大后,想起这青涩的青春会不会平淡一笑呢,青春与童年,是人的一生中最最值得回忆的时段。童年,童真。青春,却掺杂了晦涩难懂的淡淡忧伤与浅浅的喜悦。
每个女孩青春期时都是多愁善感的,当我们长大后,会觉得,哪有那么多的忧愁可感到呢?还是赚钱和家庭更容易发愁吧,而这,便是失去了天真,多了社会的束缚。在青春期时。哪怕是一只小小的蝴蝶陨落也会让女孩们心情失落起起来。我们的青春繁花似锦,美好无比,我们并不应该为小事儿发愁,而是应该看得更久远,更乐观,满足现在美好的生活。长大后,会慢慢疏落了父母,所以现在,不要再把父母当成你们的假想敌,而是当成一个伴我们成长并见证了我们的成功的朋友。
女孩们,男孩们。痛苦不要自己承担,重实得生活压力压在我们稚嫩的肩膀上,我们受不了,所以,要向父母与朋友讲述我们的不安,他们温暖的笑容会给予我们动力,他们温馨的话语会让我们重拾信心,他们友好的拥抱会让我们失去压力。对旁人讲诉,并不像我们所想像的困难,也不会像我们想像的那样不会理解我们。他们会理解,因为他们在一同见证我们繁华的青春,我们的家人,他们也有过青春,我们的朋友,他们也在经历青春……
青春并不是完整地美好,还有着泪水与痛苦,也许,你经历过朋友的背叛,你经历过大人的不理解,你经历过老师的冤枉,但是不经历过风雨,哪能见彩虹?痛苦的反面是幸福,只要我们换一下位置,变一下角度,我们所看到的不就是所谓的幸福吗?幸福不一定要太大,小小的甜蜜、心中的信念,也是幸福,人生不可能全是幸福,幸福事要一点一滴积攒出来的。
我们的青春不要苦涩与血腥,更不要可笑的爱情,只要浓浓的亲情与友情,我们的青春如一首歌,婉转悦耳,清脆怡人,前奏,伴奏,清唱都缺一不可,这首歌每个人都有,也只能属于每个人的青春。我们的歌声只能自己唱,谁也帮不了我们。我们的歌声,萦绕在每个人的耳边,他们会微笑着看我们嬉笑大闹。
我们是父母的天使,我们更是不可缺少的,我们的青春就要失去时,我们才会体会到那种清淡的悲伤。我们的青春任我们每个人随意挥霍,在青春里,我们可以大哭大笑大闹,因为我们有-----青春。
我们的青春,是什么味道?---酸,酸到心坎里,甜,甜到心窝里,苦,苦到肺腑里,酸酸进脾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