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武夷山4
武夷山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那里的山绿油油的,那里的水清澈见底,那里的树高而绿,那里的花无比艳丽。武夷山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呢,比如天游峰、虎啸岩和九曲湾,但最好玩的地方还是“一线天”了。今天,我和妈妈终于来到“一线天”了,我一定要看看“一线天”有多美。
我们走进了“一线天”里,看见了上空飞着许多白蝙蝠,两侧是陡峭的石壁,地上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水坑,走起路来非常艰难,我们往前走着,发现路越来越窄了,走了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最窄的地方了,这个地方今有三十厘米,每个人必须斜着身子过去。突然我发现,在我的上空露着一条缝,就像一条白色的线一样,通向天空,这就是一线天了。我又斜着身子走过了最窄的地方。后来,路就越来越宽了,都可以两个人走在一起了,走路也顺畅了,走了大约五分钟,我们才出了“一线天”。
出去后,我发现妈妈头上有许多黑的东西,我问妈妈:“妈妈,你头上有许多黑的东西,我头上有吗?”妈妈回答说:“有。”我又问:“是什么?”妈妈说:“大概是蝙蝠粪。”我说:“快给我擦掉。”妈妈说:“千万别擦。”我又问:“为什么?”妈妈说:“因为这是福分呀。”我一听开心地笑了,妈妈也被自己逗乐了。
这可真是一次愉快的旅行啊!我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