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让生活更美好5
俗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美食就像无尽的知识一样,是人的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我要尝尽天下美食。
有一次我发烧了,美食就像退烧药,顿时化解了我的疼痛。从此,美食成了我人生的标准,我每天都少不了吃一点儿美食。可口的美食,就像歌曲一样,吃了就会让人从伤感走到愉快,令人心旷神怡。
美食是四季,它代表了春天柔弱的小草,就算有比他大几十亿的东西,压在身上,它也能像超人一样顽强地站出来;它代表了夏天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让人们的心灵都变得干净纯洁;它代表了秋天的枫叶,让人们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它当然也代表冬天的白雪皑皑的雪花,好像一块儿白雪饼,让人见了直流口水。
我仿佛看见我在美食乐园的场景,我站在用草莓饼干搭成的桥上,观赏着用巧克力做成的喷泉,那里还有棉花糖做成的云彩,还有用五颜六色的糖果拼成的冰激凌,那里的东西既好吃又好看,而且五彩缤纷,让人看的眼花缭乱,有趣极了!
美食就像一颗开心豆,只要谁吃了它,都会变得心情愉悦,所以我爱美食,美食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