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让生活更美好3
大家应该都有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吧,吃到它之后是什么感觉?美妙?幸福?
我最喜欢吃的是四喜丸子,也就是老人家们口中的“滚子圆”,一提到它,我就“口水直流三千尺”了,依稀记得有一次,奶奶带我去美食节逛逛,给大姑买点臭豆腐,那天我发誓过,我这么大了,绝不缠着奶奶要任何东西,可是,经过卖四喜丸子的铺子时,我下巴都要化了,至于誓言之类的嘛,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我想跟奶奶要,可是话还没出口,就马上想起了早上的誓言,我尽全力忍住不说,但还是呆了一会儿,等我回过神时,奶奶都走了好远了我就马上追过去。
买了臭豆腐,奶奶惊喜地发现,臭豆腐没有想象的那么贵,于是便允许我买一样东西,我第一个念头就是买四喜丸子,我没有多加考虑,一路飞奔过去,人还没到,就把钱丢了过去,“老板,我要五打丸子!”
还没出大门,我就吃完了,奶奶担心我吃坏肚子,还说要带我去看医生呢。
我觉得,四喜丸子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