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让生活更美好2
一提到什么使生活更美好,有人会选音乐,有人会选旅行,而我选的是美食,我觉得美食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从小爸爸就说我太瘦了,平时总是给我做许多好吃的,比如:排骨、红烧肉、小龙虾、水煮鱼、小肉丸……
前段时间爸爸对我说:“如果这次考好了就给你做最爱吃的小龙虾、麻辣鱼。”我更加努力了,作业、试题全部认真完成。几天后试卷发下来了——1个A两个B。回到家后我伤心地坐在外面哭了起来,爸爸问怎么了,我没吱声,直接把试卷拿给他看。爸爸看了后安慰我说:“没事,你已经努力了,不会的地方弄懂就行了,再接再厉,爸爸相信你!快进屋看看爸爸给你做了什么好吃的。”我一进屋就看到餐桌上有我爱吃的小龙虾、麻辣鱼还有炸串,擦干眼泪就坐在那里吃了起来,不再伤心。爸爸做的蒜香小龙虾可真好吃!一口一个;麻辣鱼也很入味,鱼肉嫩嫩的麻辣可口;还有香香的炸串,酥酥软软的……
对我来说,美食是爸爸妈妈对我的疼爱,是我伤心时的良药。美食,让我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