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声音2
人生一部收音机,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今天咱们就把他打开心,听一听爱的声音。
暑假,那是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我躺在床上做着美梦。迷迷糊糊一直睡到两点。一个熟悉而又温和的声音叫醒了我。是妈妈,她那温柔的声音,那亲切的神情,像天使一般。她把声音放低,生怕震破我的耳膜,她轻轻的掀开我的被子,温和的说:“快走吧,再不走就要迟到了。”我听到“迟到”二字,二话不说立马穿上衣服去上学。
这件事刚没过多久,又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步行街。看到了一家卖日本商品的店。看了一眼就让人眼花缭乱。于是灵机一动,想着跟妈妈玩捉迷藏。谁知道,妈妈找不到我了,焦急的喊着我。在店里一路小跑东瞧瞧,西瞅瞅,终于找到我了,心里的大石头也落下来了。回家的时候,妈妈不停的说:“你不能再这样了,如果你被坏人骗走了怎么办?”
妈妈在路上不停的重复。还不停的把以前的事也搬了出来。并意味深长的说:“以后捉迷藏,不可以玩捉迷藏了,不然会让人担心的。”
从妈妈的话中,我不断感受到妈妈的爱。
星期天,我脑子里全部忘记了妈妈对我的叮嘱。把野性全部释放出来。玩的热火朝天时,那个熟悉的声音又一次在我耳边响起。柔和的声音亲切的眼神,小声的说:“明天再玩吧,今天太晚了,万一找不到路就麻烦了。”
妈妈为了不让我迟到,不让我被拐走,不让我因为天太黑,不方便走路。发出许多爱的声音,这只会让我更加幸福快乐。谢谢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