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声音4
生活中有许多美妙的声音,有的像燕子呢喃的声音,有的像喜鹊在枝头歌唱的声音,还有的像泉水叮咚的声音。
爱的声音是“铃铃铃”,早上妈妈牌闹钟叫我起床,在我耳朵轻轻的唤醒我“宝贝该起床啦!”那声音是多么像燕子呢喃,她自己把我穿的衣服准备好,把昨晚我收拾完的书包拿到客厅去。
爱的声音是“当当当”,那声音是妈妈在厨房做早餐的声音,那时我还睡得甜甜的。妈妈却早早的起床为我做美味的早餐,饭桌上,妈妈一边吃一边叮嘱:“吃饱点才有力气上课。”妈妈的声音那么温柔,就像微风吹拂着我,我幸福地品味着这美味的早餐。
爱的声音是“哗啦啦”那是爸爸踏着雨水来接我的声音。有一天早上特别闷热,中午更是压得人透不过气来。到了下午,天空变得像墨一样黑,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想:我自己没带伞怎么办?我走出了教室门看到远处有一个身影隐隐约约向我走来,我发现那是爸爸。我对爸爸说:“爸爸你怎么知道我没带伞?”爸爸笑着说:“是你妈妈说你没带伞,让我接你回去。”我问:“那你不是还在上班吗?”爸爸说:“我怕你淋到,所以我请假了。”听到这,我心里暖暖的,爸爸的声音就想钢琴家演奏的乐曲,让我沉浸在幸福之中。
爱的声音无处不在,爱的声音是温柔的,爱的声音是响亮的,爱的声音是无私的,我们一定要发现生活中爱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