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四季9
春姑娘!你总是迈着轻快的步子跑来,手中还拿着一本书。在美丽的春天我们会收获知识。听朗朗的读书声响彻蓝天中;看我们手捧知识的钥匙:书在草丛中散着步,闻!满园的丁香花那是知识的香;摸!那是一本可爱的书籍,每一本都居住着一个知识精灵,当你翻开它时,你就会收获知识的美!春天好美!让我们一起坐在树下,收获春天的知识吧! 夏姑娘呀!你又笑容满面的跑了过来,在你后面还跟了好多玩具呀!绳、羽毛球、足球……在夏天,我们收获着活力。听:在操场上的欢笑声。看:挥汗如雨的我们开心的玩的样子。闻:那捎带汗味的衣服,可里面有我们的快乐。摸:那烤得如炭的玩具,让我们一起拿起玩具感受夏天的热情、收获夏天的活力与友谊吧!秋姑娘!你为什么拎了一个小篮子,慢慢的走了过来?你的篮中有好多熟透的瓜果哦!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听:我们在看考卷的“呀”“耶”声和失落声。看:我们考卷上的分数,啊!又进步了。闻:考卷上还带着墨水的清香。摸:试卷上还留着我们经常的努力。让我们一同坐在大树下,共同享受我们共同的成果吧!冬姑娘:你还是缀满雪花的跑了过了,你的脸上还带着纯洁的笑呢!在冬天我们收获纯洁。听:我们朗朗的读书声仍没有停歇,只不过其中多了几分雪花般的纯洁。看:我们扫雪时缀满纯洁汗珠的脸。闻:雪中透着一股纯洁的气息。摸:那雪柔柔的、白白的多漂亮、多纯洁呀!来让我们共同坐在树下一起享受冬天上天赐于我们的浪漫,一同收获冬日的纯洁吧!春天:是收获知识的季节!夏天:是收获活力的季节!秋天:是收获成果的季节!冬天:是收获纯洁的季节!校园中的一棵棵苍天大树,被我称为“收获天使”,在“收获天使”的呵护下,我们收获了许许多多……因为有四季的变换,所以有我们多姿多彩的世界,让我们为美丽的世界而欢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