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汽车4
星期天的早上,我本来打算乘车去买东西,可没想到堵车了,害得我连东西也没买成。
晚上,我带着白天的抱怨进入了梦乡。梦见爱迪生爷爷带我穿过时空遂道,来到了我们未来的城市——“未来城”。
我看见街上有很多“桔子”跑来跑去。一问才知道,原来这些“桔子”都是一辆辆汽车。这种汽车有三种功能:水、陆、空三栖。
如果你开车去上街,遇到了堵车,按下红色按钮,车就会长出一对车翼,能自动飞到你想去的地方。
如果你开车去玩,遇到了一条河,按下绿色按钮,车就能蹦出一个救生圈,到了河里也不会沉下去。不仅不会沉下去,还能划船玩呢!
到了早上,我醒了,发现原来是自己做了一个美梦。心想:要是我能发明出这种汽车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