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汽车5
未来的汽车可真神奇呀!
下面让我来介绍介绍:未来的汽车没有轮子,为了追求环保我把车身改成了淡绿色,车顶上有一个太阳能接收器,用来作汽车能量的主要来源。汽车能在天上飞、也能在地上跑、在海里游、也能在雪地里滑行。它不需要驾驶员,汽车里只有一位“向导”——卫星导航系统,我们只要对卫星导航系统说出地点,它就会按你的指令自动行驶到目的地。
未来汽车在天上飞时,可以形成一层保护膜,车内一直保持住乘车人最舒适的温度。未来汽车还有一种功能是不让任何障碍物碰到它,这样就可以大量减少车祸。在地面上行驶时,如果遇到危险时它的保险杠能变化成气垫,保证汽车不受震动;在海面上行驶时,车子两侧会生出一对船桨,有助滑行;如果遇到下雪天时,车底会变成滑雪板快速滑行;当地上水上车辆高峰时,未来汽车也可以在空中行驶。另外未来汽车的玻璃可以防止很强的紫外线,使人的眼睛不受伤害。
未来汽车的速度十分地快,一小时可以跑600公里,甚至还可以更快,未来汽车还可以随着心情自动变化颜色,当你高兴时可以变成绿色;伤心时可以变成黑色;生气时可以变成红色。
未来的汽车还可以潜水,探索海底的奥秘,怎么样?未来的汽车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