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汽车2
现在的汽车功能太简单了。如果世界上有未来的汽车就好了,我想,它的功能一定很强大。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出一种“属于我自己的车”。它的名字叫“飞鱼三栖车”。
我为什么要给它给这个名字呢?因为它可以在水,陆,空三种环境里行驶。另外,它的头很像鲨鱼的头,所以我叫它“飞鱼三栖车”。
如果它到了水里,四个轮子就变成了鱼鳍,它后面的发射器就变成了鱼的尾巴,这样,它就可以突破水的阻力快速前进。
如果它到了陆地上,那么发射器就会喷出强有力的气体,使它以比光速慢一点的速度前进。另外,它在钉子上行驶都不会被戳穿,因为它的轮子很有弹力而且很坚硬,一个轮子在钉子上整个车子都会弹起来。
如果它在空中,它的“翅膀”就可以展开来,四个轮子往旁边收缩,后面的发射器可以以光速飞行。如果有危险情况的话,它就会从轮子上面跳出一个降落伞,让你安全降落,这样车子就不会受到伤害了。
如果真有这种车就好了,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设计、制造出这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