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会飞起来,高级的汽车旁边会有六根爪子……
未来的汽车,为什么会飞起来?因为你有急事,但是堵车了。你可以按下红色按钮,这个按钮是会发出鸣叫声的,旁边的车就会不动了,你再按下蓝色按钮,你就会飞起来。
未来的汽车,它会语音导航,自动送你去指定的位置。方向盘旁有一个看不见的小盒子,只要你把大拇指放到一个暗蓝色的贴纸上三四秒,盒子盖子就会打开,如果错误车子就会把你送到警察局去。
未来的高级汽车,旁边各有六根爪子帮助加速,累了还可以按旁边的灰色按钮就会由爪子给你按摩,按上面粉白色的按钮就会掉下来一个菜单,你点哪个,它就会出现哪个食品。
未来的清洁汽车会有两个罐子,就会把所有的垃圾吸到背后箱的袋子里。
未来的汽车,真是各式各样的,汽车里的功能也是多种多样的,因为实在是太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