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启程那一晚,我在梦里来到了美丽的太空。我穿着帅气的宇航服,身边还跟着小东西。我远远地望见了月球:“快看!是月球,小东西你的家!”我拉上小东西,打开航天服的遨游键,以火箭般的速度向月球飞去。“哇!真好玩。我在飞!小东西,你看我像不像铁臂阿童木?不,是超人!”我尽情地享受着飞行的乐趣,陶醉在太空的湛蓝中。“那儿!那就是我的家!”小东西高兴地叫了起来。我熟练地转弯,降落。还没站稳脚一团粉红的小球就向我走来。“迪迪!”“妈妈!”小东西大声叫着,飞奔过去。“妈妈,她是人类。你别怕,她很好,是她把我送回来的!”说着,他妈妈抬起头看了看我,我也友好的招招手,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