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生活2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滑冰、有玩电脑游戏、有看课外书、还有下象棋我最喜欢的是滑冰,因为它既冒险又刺激.
我仿佛又回到了刚学滑冰的那段时光那是一个夏天的夜晚,我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来到杏东路文化广场一到广场上,就看见小朋友们带着各式各样的滑冰鞋,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蓝色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开始滑冰了,教练让我们先在草坪上练习"走路".我小心翼翼地站起来,就象刚出生的小孩子学走路一样慢慢地,我学会了滑冰的技巧:身子要向前稍倾,腰要弯,手交叉放后于是我大胆地走到水泥路面上一不留神,摔了个四脚朝天,"哎呀"我疼得不禁大叫一声正当我心灰意冷时,突然想起妈妈对我说的一名话:学任何事情都是从不会到会的一个过程,关键是要坚持,要有耐心我重新拾回了信心,拍了拍屁股,站了起来,加入到了滑冰的队伍.
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滑冰看!今晚的广场格外的明亮滑冰鞋上那一束束亮光把广场装扮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