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生活4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快乐无穷的!我喜欢的运动可多了:打羽毛球、乒乓球,下象棋、写书法……
有一天,吃过晚饭我觉得无聊得出奇,就叫妈妈和我一起去学校操场打羽毛球。
妈妈发一个偏向右的球,我看准球路,一拍打过去,速度快得我都傻了眼,我说:“我真是个天才”。
妈妈说:“气煞我也”。我骄傲自满地说:“我就是要气死你,奈我何也!”妈妈说:“就凭你的技术,想挑战我国家级的一流高高高手?”盛怒的妈妈全力一击,形势大逆转。我说:“不……不可能?”我也不甘示弱,但我还是追不上,而且还让我难以招架,最终妈妈以超级多的比分赢得我这场大赛的冠军。我虽败犹荣,姜还是老的辣嘛!哎,我一定要把妈妈打得落花流水,让她无功而返!我一定要实现!
每天晚上我都要写毛笔字,让我体会到书法艺术的无穷魅力。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让我从中学到了知识,锻炼了身体,课余生活真是其乐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