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姐姐12
每个人都有自我敬佩的人,比如: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教师……。等等。可是我敬佩的人却是我的一位好朋友。先不告诉你们她是谁,我给你们讲讲她的特点,你来猜一猜啊!
她总是身穿一套时髦的衣服,身材苗条,扎着一个马尾,一个瓜子脸,两道细长的柳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他笑起来的声音,真是清脆、婉转,仿佛是美妙的歌声,令人陶醉。说起他的歌声,真是好听的不知怎样形容。他动脑筋时,眼睛注视前方,咬紧下嘴唇,明白想出办法来,两眼放出兴奋的光芒,瓜子脸上绽开了两朵“小花”,一条马尾一甩一甩的,仿佛在欢笑。
他的学习异常好,也是教师的得力助手,咱们班的顶梁柱。但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很“重义”。每次我们女生犯了什么错,他就说:“老是吵我们的话,大不了,我一个人顶着,不会让大家受累的!”果然,教师明白事后,问了是谁干的,她把桌子一拍,站起来说:“是我!”并且,她也很爱收拾尴尬的局面。我们班的人大部分都很爱面子,有一次,一位女同学没有台阶下,他为三言两语就摆平了!
他就是我们班的班长——王佳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