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好书伴我成长征文
好书伴我成长好书伴我成长古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一本好书就像一位知识老人,传授给我们许多深奥的知识。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读书,我读的第一本书是《格林童话》。我最喜欢里面的《灰姑娘》。
我喜欢故事里勤劳,善良,美丽的灰姑娘,虽然她经历了很多的磨难,但最终跟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这个故事令人很感动。我常常幻想自己有一天也会穿上水晶鞋。是这个故事让我有了许多梦想,也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真善美。我喜欢读漫画书,漫画书里的故事很搞笑,每次看漫画书我都会爱不释手,笑个不停。最近我又看了一本《小故事,大智慧》。里面的故事虽然很短,却教会了我很多道理:无论遇到什么难事,只要肯动脑筋,往往坏事也会变成好事。书是知识的源泉,有了书世界才会更精彩。
书是我们永远的伙伴,有了书,我们才会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