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3
他长着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圆圆的脸。特别是他那双巧手,让我实在佩服,他就是我的小伙伴—李明。
说他手巧,这可是真的。有一天,我从市场买了一个!“七品芝麻官”的塑像,把李明叫到我家说:“大家都说你手巧,那你就照着这个塑像捏一个泥人给我看看吧!”说着,我把泥巴递给了他。李明把泥巴拿到了写字台上,揉了揉,捏了捏,不过几分钟,“七品芝麻官”的身子就挺直了,然后,他又捏了一个头,一个“七品芝麻官”诞生了。我仔细看了看,他捏的和我买的“七品芝麻官”塑像几乎一模一样。我看着这小小的工艺品,赞不绝口,他却说:“那有什么!”
他不仅手巧,而且脾气也很好。那次我们美术班需要用彩墨画画,可我不小心把彩墨弄翻了,都洒在李明的衣服上了,那件衣服是李明最喜欢的衣服。我以为李明会发火,谁知道,李明急忙说:“没事的,我回家洗干净就好了,你的彩墨洒了,用我的吧!”我当时就觉得李明真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