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2
放学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我的小伙伴。我从妈妈的车上跳了下来去找她玩。妈妈说:“你玩会儿,10分钟就要回来。”“知道了”。玩着玩着10分钟很快就到了,我便往家走了。在离家不远的地方有一只小花狗,小花狗的前面有一个骨头,小花狗飞快地往有骨头的方向跑去。
小花狗跑的方向也正是我走的方向,我以为小花狗要来追我,我就飞快地跑到我住的那幢高楼的门里。小花狗以为我要抢它的食物,也跟着我跑了过来。过了一会儿,我看小花狗好像走了,我就从门里走出来。唉呀!小花狗就在离我一米远的地方,我敢紧把门关上。透过玻璃,我看到了小花狗,它好像在说:“出来,还我的食物。”我根本不理它,它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了。见小花狗走了,我也快速的走回了家,以防小花狗再跑回来追我。回到家后,我心想幸亏幸亏没有被小花狗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