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钢笔字写完”。孙老师刚布置完作业,我耳边就传来“韩新月,借我一支钢笔”。的声音,原来是季润炜的钢笔没墨了,想让我借他一支,我立刻拿了一支紫色的钢笔给了他。“谢谢”。他说完就去写作业了。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翁烨之找我借毽子,我心想:借吧,怕他弄坏。不接吧,似乎显得我很小气。我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借了给他,对他说了声:“别弄坏!”
“知道了”!
我刚准备出去玩颜可敬又叫住了我:“韩新月,这道题该怎么做?”我转头一看,颜可敬愁眉苦脸的坐在那儿。
“让我看看,”我边说边教她:“...... ......”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赶紧回到座位上,这堂是英语课,突然发现椅子在抖,一看原来是颜可敬在动。
“干什么?”我小声的问道。
“帮我拾一下地上的胶带纸。”
我用眼睛飞快地瞄了一下地上:“OK!”我立即把胶带纸拾了起来递给了她......
没错,我养成的好习惯就是乐于助人,乐于助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帮助别人,快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