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6
好习惯,从我做起。
好习惯应该从小事做起,要持之以恒,比方说早晚刷牙,饭前便后要洗手,不随地吐痰,不闯红灯,上课能做到聚精会神的听讲,不交头接耳,不做小动作。放学回家要认认真真的写作业,字迹工整。妈妈常说:好习惯可以陪伴我一生,让我受益无穷。
我们还应该尊老爱幼,在公交车上,我们应该给老人让座,过马路的时候,如果遇到老爷爷或老奶奶,应该扶他们过马路。当然,遇到了残疾人或需要帮助的人,应该尽力的帮助他们。
我们还应该注意平常周围的细节,比如要节约用水,用完水应该拧紧水龙头。我们还应该节约用电,不要费电。当然,我们还应该节约用纸,废掉的纸和外面发的宣传单都可以当草稿纸。我们也应该少用一次性碗筷。也许在日常生活中,不用一次性碗筷会给您的生活带来些不便,但想想我们身边日益减少的树木和森林,想想我们的未来……这点不便又算得了什么呢?环保的话题我们并不陌生,其实真正做起来,并不难。同学们,地球只有一个,唯一的一个,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保护这美丽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