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为话题的作文:我的双休日400字
在双休日,爸爸妈妈有时会带我去逛街、放风筝;有时还会领我去图书馆看书,去公园游玩、散步。那时我快乐极了。我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唱歌、吃冷饮;能和她们一起看书、捉迷藏、赛跑;还可以与小朋友一同放风筝、嬉戏。
最让我高兴的是去游乐场玩。此时,我就像一只出笼的小鸟一样,向“海盗船”飞奔而去,“碰碰车”、“旋转杯”和“窜老鼠”都是我的必玩项目,惊险刺激的感觉,总是让我玩得像着了魔似的,欲罢不能。
然而,我也有苦恼的时候。每个星期六,我都得起个大早去上英语培训课,好辛苦啊!
星期六清晨,当我还在梦中享受着烤乳猪的美味时,却被我妈妈的“吼”声惊醒了。妈妈“狠心”地把我“拖”下床,“逼”我快速换好衣服,随便拿块面包塞在嘴里,就心急火燎地赶往补习学校上课去了。回来后,还有一大堆的练习要做。好不容易完成了,刚想喘口气,妈妈又在后面盯着我练琴了。唉,你们瞧,我多累啊!
双休日应该以休息、休闲为主,可我却有那么多的任务要完成。我真希望爸爸妈妈多带我出去玩,让我放松放松一星期的紧张情绪。这样,我才会学得更轻松、更自由、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