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休日作文400字三:我的双休日
我的双休日,最有意思的莫过于“无线电接收比赛”了。
第一回合:三足鼎立
每次比赛,都是小学、初中、职高的混战,小学、初中人数最多,虽然初中的年级比我们小学高,但是小学部里总能杀出一两匹“黑马”让初中部“阴沟翻船”。如此说来,小学部是“蜀”,初中部为“魏”,职高则乃“吴”也。
第二回合:中原逐鹿
谁不喜欢冠军?谁不想得到冠军?每次比赛,人人都恨不得自己三头六臂,火眼金睛,眼观四路,耳听八方,明察秋毫,把“躲”在草丛里的无线电接收器给“揪”出来。有一次,我正专心致志地收着台,“嘀嘀嘀嘀嗒”这不正是九号台的声音吗?我循声找去,终于在草丛里找到了九号台,夺得了冠军。
第三回合:明争暗斗
虽说大家都属于“蜀国”,但勾心斗角的事还真不少。有一次,我正循着声源找台,咦?声音怎么没了,莫非……我抬头一看,看见一个人影从草丛里钻出,想悄悄溜走,我连忙冲上去,一把将他逮了个正着。经过我的“质问”他终于又回到草丛,打开了发射机。
怎么样,我的双休日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