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休日作文400字四:我的双休日
我的双休日,当然要睡懒觉啦!
睡觉是最放松的时刻啦!今天,我就带大家到我家看看我们一家的睡姿吧!
奶奶睡觉时总是笑眯眯的,她的嘴角微微翘起,像只小船似的。奶奶把身子卷起来睡,有时突然颤动一下,看来一定是在做梦,然后又“嗯、嗯”两声,进入甜蜜的梦乡。
爸爸可算是“超级音响”了。他晚上特别爱打呼噜,声如巨雷,吵得在对面房间的我都睡不着。妈妈睡在爸爸身边,她睡觉是谁也不顾,一只手放在爸爸身上,脚也不听使唤地到处乱放。妈妈睡觉的表情更有趣,一会儿皱起眉头,一幅愁眉苦脸的样子,像是遇上了什么麻烦;一会儿又说起梦话来了,脸上还露出了一丝笑容,爸爸说,妈妈有时还能笑出声音来,像是已经把麻烦给解决了。
我呢,妈妈说我睡觉时会时不时“变形”:先是一只“虾子”,躬着身子,后来是一颗“五角星”,五个角五处亭,有时还趴在床上,像只千年龟在沙滩上悠闲地晒着太阳似的。
虽然是双休日,但早上闹钟响,太阳升起来的时候,家人们还是奏响了工作和学习的进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