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休日作文400字五:我期待的双休日
在五天的校园生活后,我们迎来了令我们向往的双休日。现在天冷了,早上想多睡一会儿,可是不行,一大早就要被妈妈从被窝里揪出来,迎着刺骨的寒风去上补习班。我好想有一个快乐的双休日。
如果有人问我,我期待的双休日是什么样的,我会这样回答我希望我能拥有一个没有补习班的双休日。
假如我有一个自由的双休日,我会去图书馆,抱起我心爱的图书,孜孜不倦地阅读起来,读上个半天,再约朋友们去游乐场,玩我们最喜欢的摩天轮。再说说平常的我,作业一大堆,还有这么多补习班,哪有时间和精力去图书馆啊。
我向往的双休日只剩一天了,我多么想留住这宝贵的一分一秒。周日,我要去游泳池里游泳,我躺在充气的游泳圈上,感觉就像上了天,在云朵上打滚似的。游完泳,我会回到家里在我的电脑前工作一番,好好和我的朋友们聊聊天。
两天的快乐生活过完了,又该回到了紧张的校园生活中。在周日的晚上,小小地总结一下这两天,把它们整理到本子上去,是一篇不错的作文哦。哦,又提起作文了,看来我还是忘不掉它哦。
假如,我真的拥有这两天短暂而又幸福的假期,我要从约束我的鸟笼中飞出,飞到自由的田地里尽情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