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休日_750字作文3
“耶!”只听我大叫一声,“终于熬过星期五了,我的双休日来了!”
一放下书包我就奔向书房电脑旁,打起了电脑。只见爸爸走了过来,板着脸,五官都挤到一块了,用“两百分贝”的声音朝我吼道:“过去做作业,玩什么电脑!”我说:“可今天是周末耶,而且今天没作业。”爸爸严厉道:“我说过去就过去!”老爸又使出了狮吼功,于是我只好出去了。
刚到客厅,妈妈就过来说:“走,我带你去凤凰山玩去!”什么?我没听错吧?难道我考的好?或者我表现好?管他的,去了再说!
到了凤凰山,我看见了很多好玩的项目:恐怖的“鬼屋”、刺激的“海盗船”、“疯狂巴士”,欢快的“摩天轮”……我首先去儿童乐园玩,里面分为三个区:沙滩区、垂钓区和游玩区,垂钓区的鱼各式各样,沙滩区的沙又软又松,游玩区最热闹,有弹簧床,木马秋千,海洋球和滑梯,大多是十元钱一次。如果人多的话,还可以来一次激烈的海洋球大作战。
玩了一上午,终于,我的肚子饿了,妈妈又带着我去吃肯德基。我点了可口的雪糕、香脆的鸡米花、香辣的巨无霸汉堡、辣子鸡……生活越来越好了呀!
玩好了,吃好了,看好了,我才问妈妈为什么突然带我玩那么多好玩的,吃这么多好吃的,妈妈笑着说:“因为你以后就很少有机会吃了、玩了呀!”“为什么呢?”我迷惑不解地问。“因为以后的双休日我给你报了英语班、奥数班、作文班,对了,快回去吧,你爸给你买了奥数一百分、举一反三……”“停!别说了,再说我就晕了。”
今天妈妈特别开恩,原来是“先礼后兵”呀!
于是,以后的双休日我每周都有事做了,我真想有几个休闲的周末啊!我美好的双休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