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双休日”_750字作文
马上要到“清明节”了,俗话说“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到了清明节,人们都要回家,给已去的先人烧香、烧纸,以表示自己对他(她)的哀思和怀念。不巧的很,四月五日,是星期二,妈妈单位里规定:不能随随便便的不上班,除非生病或特殊情况。妈妈看了一下日历,正好,四月一、二日是双休日。于是,妈妈便决定和三阿姨在这个双休日一起去外公家扫墓、烧纸、烧香。妈妈嘱咐我:“我不在家的时候,你要乖,不要和爸爸皮脸,知道了吗?要好好的把老师布置地作业认认真真地完成,我可能明天早上就回来,到时候,我可要检查你做的作业!”我点了点头。
星期六上午,我走的时候,三阿姨还没有来,我吃了早饭,就去上了“语文数学兴趣班”。上完了课之后,我回到了家,发现妈妈和阿姨已经走了,餐桌上放这一些吃得东西,我猜想,一定是阿姨带给我的,还有一封书信,上面歪歪扭扭的写着一些字,我吃力的读着,哦!原来是我的小表妹——“珠珠”给我留下的信,还说给了我一个乌龟,我马上跑过去一看,果然,我的缸子里面,我的乌龟和她带过来的乌龟在一起玩呢!我高兴的不得了。更让我兴奋的是:她在信中说,她回来的时候,还要到我家玩呢!
我高兴了一阵之后,还没有忘记我的本职——我疯狂地做老师布置的作业,按照妈妈说的:做作业的时候,首先,要“审题”,弄懂了题目的意思之后,再下笔,字要写得好,这样,正确率就可以增加一些。我把妈妈教给我的话牢记在心,还没有做到一半,就要去到电子琴老师那里去弹电子琴了。回来之后,我做好了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
今天早上,我睡了一个懒觉,起来之后,我在电脑上面打了一篇文章,打好后,我把妈妈给我买回来的《阿Q正传》看了几篇,不知不觉,就到了十点钟了,现在我就等着“珠珠”到我家玩了……
朋友们,你们也有像我这么快乐的“双休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