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双休日里_750字作文2
双休日,顾名思义就是星期六和星期日。它是国家法定休息日,是可以让人们工作劳累后放松身心的日子。 题记。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在学校五天就过去了,转眼间已经到了周日。想放松放松。现在正是大忙季节,家家户户都忙得热火朝天。所以原想放松的心情已被忙碌的气息给冲淡了。星期六我起得大早,户外的新鲜空气使人身轻气爽。吃完早饭后,我们一家都到田里干活去了。田里忙活人们不计其数,到处的活动着忙碌的身影。我也很快就投入忙碌中去,快到中午时,我们个个都忙得满头大汗,太阳高照,真希望天气能凉爽一下,我们稍作休息就回家去了。回家后,看着父母忙活了一个上午还要准备午饭,突然觉得他们很辛苦。满桌的饭菜使我忘记了疲惫,我赶忙盛饭。一边吃一边喝,好给自己补补。我给父母也盛了饭,这时我感受到父母的辛苦,他们整天忙碌着,为得是我们。想让我们吃好和穿好。为了我们他们可以付出一切,包括生命。而我们为他们做了多少呢?我们又付出了多少?我们又回报给他们多少呢?
吃完中午饭,我便和朋友们一起去田里玩。田里的人们个个满头大汗,他们那么辛苦为的是他们的孩子,虽然是双休日可谁给他们放假呢?他们仍然在忙碌中,其实他们也想休息,但是他们要为孩子打下良好的基础。让他们的孩子不用像他们一样的辛苦,想到这,我便和朋友们飞速跑回家,到家后,父母扔在忙碌中。我就用原本想用来休息的时间帮助父母做事。分担他们所承担的重担,我要用我的时间来弥补父母付出的时间,即使不够,但我努力了。
晚上,虽然夜幕降临,但是田里的嗓音依然没有停止。我和朋友们在一起写作业,我们一起讨论,一起解决问题。所有的烦恼都消失了。快乐也随之而来。我们一起在外面,在天空下看着那一闪一闪的星星,好像在向我们眨眼睛。对我们说晚安,不知不觉我们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