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事2
周末,本来可以趁放假好好玩一下的,可突然发生的一件事却让我我们一家人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更别谈玩了。
这件事就是——车祸。其实也算不上什么车祸了,因为这件事是一件非常小的小事,只不过是把别人的轻轻的擦了一下。虽然这件事是很小很小的,但这件事所耽误的时间却是很多很多的,直接导致了我们的游玩计划泡汤了。
事情的起因只因快乐过度了。早上,因为放假了,我又不必去陪优,爸爸说要带我出去玩,可我其实并不想出去,想“宅”在家。但爸爸硬要我出去放松一下,于是我们就开车出门了。在车上,我们还在商量到哪,没想到“悲剧”发生了。因为我们小区的出口处正在施工,门口有施工挡板把出口处的“T”字形路口的视线挡住了,爸爸在出门拐弯时,由于只顾着说笑,于是乐极生悲,“抨”的一声与别人的车碰上了。
虽然只是一点小小的磨擦,直接导致我们全家在保险公司里坐了一天,就这一下,我们家车下一次的车辆保险折扣也没有了,要知道如果全年没事故,保险可是要打折的,可爸爸在离一年还差25天的时候打破了零的纪录,于是,我们快乐的假期只能是从“喜剧”变成了“悲剧”了。
这个周末可真让人心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