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事3
最近最有趣的是上周末爸爸和爸爸两个好朋友带我们四个小朋友去郊外泡温泉。
我们四个小朋友挤在一辆车上,有着说不完的话,一路叽叽喳喳,不知不觉到了一个世外桃源一样的天然温泉度假村。
这里空气好清新,到处透着早春的颜色,一切都是翠绿的。我们来不及欣赏,就迫不及待的带泳衣进温泉了!我们小朋友一路飞奔,唯恐时间不够玩一样。第一个温泉是室内的,里面有很多翠绿茂盛的热带树林,我们一股脑的都跳进去了儿童玩乐的砂盐池,水不多,但一踏进去就会陷进很深的圆砂石里面,但踏着一点也不硬,感觉像给脚按摩一样,脚底觉得痒痒的,我们都坐了进去,互相泼水。然后又突发奇想,我们三个小弟弟偷偷商量,我们用塑料铲把很轻的圆砂铲起来往大哥哥身上埋,但是大哥哥很享受似的,装不知道。埋到胸部的时候,大哥哥猛地一站起来,圆砂石又全掉了,我们几个吓得赶紧四处逃窜,一阵尖叫。
接着我们又玩了室外的,周边也长很多茂盛绿色植物的各种温泉池。天快黑的时候,又累又饿,我们去二楼吃自助水果,点心,感觉浑身又轻松多了。然后我们四个一起又玩了台案足球游戏,紧张又刺激,我们小朋友一张一弛玩的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