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续写【4】
自从龟兔赛跑之后,乌龟夺得金牌之后,兔子整天号啕大哭,哭得眼睛遍满血丝。终于有一天,兔子准备要反击了,天天早起晚睡,玩命的做运动。至于比什么好呢?兔子在做运动的时候,眼珠子咕噜一转,眉头一紧,顿时计上心来,“嘿嘿,不如……”
再说乌龟,自打赢了兔子后,整天骄傲自大,目中无人。天天在家中大摆席宴。即使小麻雀一次次来警告他,兔子想来场复赛。可乌龟毫不在意,有时还振振有词地对它说:“我可以赢第一次,亦可以再赢第二次。”小麻雀只好无奈地离开了乌龟家。
三天后,兔子来复赛了。“比什么?”乌龟得意洋洋地问。“老乌龟,你别得意,这次我们比仰卧起坐。”兔子说。“哈!仰卧起坐!”乌龟顿时傻了眼。
比赛开始了,兔子像火箭一样,一下子做了几十个,而乌龟硬得像板砖一样,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毫无疑问,兔子赢了比赛。赛后,乌龟破口大骂:“你这只老奸巨猾的死兔子,你……你!”乌龟气得说不出话来。
大家以后如果捉住一只腮帮子通红的乌龟,它可能就是龟兔赛跑的那只乌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