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续集) 自从上跑步比赛 ,乌龟赢了,兔子输了。他们的子孙一点也不尊重还长对乌龟指手指脚,还让乌龟给自己系鞋带,给兔子宝宝买衣服 ,喂饭 。每个乌龟都收到虐待,他们就想和兔子在来一次赛跑和一个特别的比赛谁赢了就不用被虐待。乌龟“ 小小”找兔子“大大” 协商后决定了路线。明天从桂树下跑山坡上开始过了山坡来到河边过河过好河 ,最后到芙蓉树,特别的比赛就是到芙蓉树下鼻子上抹一点看谁没被蜜蜂叮。 比赛开始了!
兔子 “大大”飞快的跑起来了,而乌龟“小小”却不慌不忙的吧脚收到壳里不一回就到河边了。而兔子 “大大” 却在半山要乌龟“ 小小”已经过了过了河,兔子“ 大大” 呢在后面。找路。第一个比赛乌龟“小小”赢。 第二个赛开始乌龟“小小”涂好了蜂蜜立刻吧脑袋缩进去。而兔子“大大却被蜜蜂顶。乌龟“小小”赢。  从此乌龟们在也没收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