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我的爷爷在他的院子里建了一个菜园。菜园虽然小,可是种的蔬菜样样俱全,有黄瓜,茄子,白菜,土豆儿,西红柿等等,这可是上等的绿色蔬菜呀!等到蔬菜长成的时候,那带着毛刺的黄瓜、翠绿发亮的辣椒、新鲜诱人的西红柿看着真是让人直流口水呢!
每个周末,我都要去爷爷的菜地里大闹天宫”。每次去,都把那里搅个天翻地覆。我把种好的土豆茎翻出来研究研究,把黄瓜叶子顶在头上,遮蔽刺眼的阳光,有时兴奋过头踩坏菜苗那也是常有的事。最吸引我的是那里常常有蚂蚱、蜜蜂、蝴蝶、蜻蜓等小昆虫,有了这些小伙伴,可把我高兴坏了。我把喝完饮料的瓶子都保存下来,洗干净,为的就是能看上一场激烈的昆虫之战”。记得有一次,我抓了一只蚂蚱和蝴蝶,把它们放进战场”(瓶子里),然后把瓶盖儿盖上。昆虫之战”一触即发,这两只小昆虫在瓶子里大战了几十回合,双方还是不分上下。蚂蚱喜欢横冲直撞,蹦来跳去,它不仅把蝴蝶的翅膀撞得伤痕累累,还把自己给撞晕了呢!但是,最终,蝴蝶获得了胜利!
爷爷的菜园是我快乐的天堂,欢迎大家有时间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