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之花5
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欢声笑语,校园里有快乐的时光,快乐的时光给我留下了难得的校园回忆。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出现值得你去结交的朋友。有些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有些却是你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主角,这些人会在你的青春烙下一个印。我的朋友啊,你不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你是我一生难求的知己。你陪我度过了一个有色彩的青春,你陪我笑,陪我玩,你是我的好朋友。我感谢这个校园,是它让我认识了你“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说得真对,我在校园里与你相遇,校园里到处充满阳光,有你在的地方就有阳光。是你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友谊,友情是无价之宝。我们应该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青春和友谊,用真情去浇灌我们的校园友谊之花,别让它枯萎。
世界上最真诚的也不过是友谊了罢,虽然朋友之间会彼此背叛,但是朋友就应该是这样,必须要经得起考验,如果因为一点小事就吵架,那还算得上是朋友吗?朋友之间就应该互帮互助,友谊不是东西,它不可以转让。友谊就像冰块放在太阳底下很快就会融化掉,它不是长久的。友谊必须不断用时间滋养,不然友谊之花就会枯萎。
青春是彩色的,拥有了它,便拥有了七彩的人生;我拥有了你,便拥有了整个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