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作文60011
今天是星期五,我们文峰小学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一大早就急匆匆的赶去了学校,与同学们开始了运动会前的准备工作。
随着宣布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挥舞着五颜六色旗子的彩旗队,他们面带笑容,穿着统一颜色的蓝色校服,高举着颜色鲜艳的彩旗,随着进行曲昂首阔步的向主席台走来,展示着少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紧随其后的是1到5年级的各班方队,今年各班方队可真是穿戴的绮丽无比。引人注目。四年级的小同学们衣着新奇,有的戴着千奇百怪。形状各异的面具,手中挥动着鲜艳的五星小红旗;有的肩上斜挎着一个五彩缤纷的花环,喊着响亮震耳的口号;还有的身着天蓝色的海军服,显得非常威武厉害。而我们这些五年级的同学们,身着橙色校服,让人感觉十分精神。我也是其中一员,当我们走到我们班的集合地前,我们班传出了一阵此起彼伏的口号声:“加油,加油!”那是我们班同学为走方队的同学们鼓励呐喊的声音。
开幕式完毕,于校长激情飞扬的宣布:“文峰小学20xx年趣味运动会现在正式开始!”声音刚落下,全场顿时沸腾了,裁判员们各就各位,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想展示自我。
男子1500米长跑就要开始了,随着裁判发令枪响后,我们班的荣玉洋抢先一步,如离弦的利箭,如脱缰的野马一样飞奔了出来,快得像是一阵狂风吹过一样,我们的目光一直紧随着荣玉洋的脚步,随着时间的推进,只见跑道上的荣玉洋渐渐放慢了脚步,大滴大滴的汗水顺着他的脸颊流了下来。估计他的体力已经消耗了很多了,他的呼吸越来越急促,似乎是坚持不下来了。这时我们全班同学一起站了起来,大声的呐喊着:“荣玉洋加油!荣玉洋加油!”荣玉洋听到了我们的加油声,他狠狠地咬了咬牙,拿出了最后的一点力气,快步的向前跑去,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荣玉洋明显提快了速度,像一道闪电一样劈向了终点。耶!我班爆发出一阵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下午,让人紧张的拔河比赛开始了。随着哨声一响,我们班的同学双手使劲握紧绳子,身体向后倾,双脚像钉在了地上了一样,我们双方实力相当,形成了持久战。“一二加油,一二加油!……“一阵络绎不绝的加油声在耳边响起,在同学们的鼓励中,绳子明显的向我们这边靠拢。突然,我们班后面的不知哪位同学摔倒了,导致我们整体倾斜了。这时,对方乘胜追击,彻底把我们打败了。虽然我们没能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同学们已经尽到最大努力了。
运动会很快就结束了,我们班是年级第一名。在运动会上,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最主要的不是名次,又比名誉更可贵的是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帮助和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