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作文6009
在运动员坚持不懈的训练下,在炎炎夏日的到来下,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田径会。
运动会分两天举行,而我参加了两个项目,分别是400米赛跑和接力赛,第二天的上午我来到赛场,静静的望着400米的起点到终点,我的眼珠子来回拨动,在我脑海中浮现出的是我跑步时冲在第一的场景,勇夺冠军的场景和我兴奋不已的场景。我心里静静的想:“菩萨保佑,菩萨保佑啊!”
伴着一阵阵音乐,我到检录处检录,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儿上,我很紧张又有点激动,心久久不能平静。裁判员把我领到比赛场地。我左右看了看,有个人都比我高出半个头,我想:“完了,完了,一看这身材一定不我跑得快,我真是没希望了。”正当我低落时,听到了同学的鼓励,加油相信自己,而我对也对旁边同学说:“加油,一起加油哦!”同时我也给他们拾起了大拇指,而她们也给了我个肯定的眼神。我想着“心静自然凉,自然凉。”可是,我现在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我浑身火热,尤其是我的心,就像被烧着了一样……
想着想着,裁判员不知什么时候的站在发号施令处,只听见:“各就各位,预备”“砰”的一声,我像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暂时占据第一,我用我的大步伐加上快频率去冲刺。我就得我的脑袋空空的,我什么也不去想,只是想往前跑,我的每一个动作几乎都是尽最大能力完成的,我什么都忘了,我忘记了比赛,忘记了对手,就连我最在乎的同学们有没有喝彩也抛到了九霄云外,我什么都不需要,只需要跑。她们好像都没有超过我,我一点儿也不敢怠慢,一点儿也不敢回头,生怕我这一回头,就乱了脚步,速度也跟着下降了。我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我要当第一,我要稳稳地做好冠军的宝座,不能让其他人有机可乘。”可跑第二圈的时候还是出现了我最担心的体力不支,我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忽然余光看到了(1)班的余澜赶了上来,并且迅速超过了我,不能输,加油!可最后还是只得了第三名,虽然同学都在安慰我,可我的心情还是跌倒了谷底。没关系,还有接力赛,我是第一棒,一定要快。“请参加5年级接力赛的同学到检录处。”战争拉响了,可似乎老天在跟我开玩笑,偏偏在400米中斩获第一的余澜担任(1)班的第一棒,怎么办呐?不行,我要努力,为了全班,为了后面接棒的同学,更为了证明自己。最后得到了不错的成绩第二。
最后我们的所有分数只有第四,但已经很不错了!只有蔚蓝的天空下,有你我矫健的身影,热闹的操场上,有你我坚定的步伐,美丽的鲜花后有你我辛勤的汗水,所有的的喝彩中,有你我的自豪与骄傲!运动员的飒爽英姿,顽强拼搏,永不屈服,自我挑战,都深深地烙在每个人的心中!拼搏者,永远是赛场上最亮的点。拼搏者,永远是生命乐章中最响的音符。场上的拼搏者,你是我们永远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