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作文60010
在一个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春季田径运动会,同学很高兴,运动员更是精神抖擞,神采飞扬。
升国旗的同学们正在抓紧时间的准备,同学们们在老师的安排下站好队,准备参加开幕式。主席台上,各位领导兴致勃勃。同学们站在各自的位置上,心情激动而紧张,耐心地等待着开幕式开始。
过了几分钟,张校长说:“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比赛开始了,体育场上顿时热闹起来。体育场右边的跑道上是跑60米的,只见运动员们像一只只疾奔的小鹿,快速地在跑道上你追我赶,努力拼搏。操场上的同学挥动着手,高喊着:“加油!加油!”帮他们呐喊助威。我也跑了60米,还拿到了名次。
在第一天,我们比赛了跳远、60m、100m。这些项目。可这只是一小部分,好戏还在后面。
第二天,还是阳光明媚,花儿清香,到处充满了春的气息,这也像是我们班上的比赛勇往直前,奖项多多。在上午的比赛有800米和实心球,而我要说的就是800米跑。 六年级800米开始了。这时,观看台两边的同学像一丛丛、郁郁葱葱的“草坪”,大家不断地高喊:“加油!加油!”,在一片片“加油”声中,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不一会儿功夫,场上便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赛场上,操场上不只运动员们在忙,我们后勤的志愿者也不例外。我是志愿者,干的就是为运动员们叫加油和颁奖。我在主席台上看见梁晢铭要跑时,我班用话筒和声音来为他加油,我这招果然有效,只见我们班的梁哲铭像猛虎下山一样把其他运动员甩了半圈,奋力向终点跑去。我们也热情高涨地为他助阵呐喊:“加油!加油!后边的人快追上你了,你一定要保持第一啊!”生怕他得不到名次。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梁哲铭轻而易举地拿下了800地亚军。而我班的付文泽因为脚受伤了,还坚持跑,最后得了第四名,还有奖状。(其实是柳老师写错名字了,没写名次,我便叫了柳老师帮我写一个四,则付文泽有一张奖状,作为他的安慰奖),女子杨有艺得了第一。就这样800m就完了。
不但800m精彩,接力更是有一比。
五年级的比赛刚结束,我们六年级的同学也不甘示弱,早就严阵以待地站在了起跑线上。
因为我是跑的第一棒,我必须要快。当老师的一声下,我开跑了,谁知,我一拍距离就拉开了,之后我把棒交给了张洋……直到冉智豪时,棒就因任盈盈握的中间,冉智豪不好接棒,差一点就要掉棒了。到那时我们爆发了我们的小宇宙,赶紧追击,结果还是只得了一个第三名。
就这样,我们在失败和成功中,记住了这届田径运动会,永远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