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将”杨益州3
蒋啸,身材不高但很结实,脑袋是方方正正,讲话速度很快,你可别小看他噢,他不仅是我们班的蓝球高手,而且是我们班名符其实的运动健将呢!
他体育爱好非常广泛,不仅跑步快,而且能翻单杠、打羽毛球,他最拿手的还是篮球。
去年的一节体育课,我们做完了运动前准备,老师让就我们自由活动了,我们几个男生高高兴兴地跑到蓝球场,开始了一场生死较量。打到最精彩时,我们全班男生和女生都在为我们加油,场面真是壮观极了。那天是我先发球,球给了孔庆阳后,他对着篮筐就是奋力一投,进了。这个球给了我们队很大的信心,在后来的比赛中是你进一球,我进一球,球赛是越打越漂亮,但我们始终遥遥领先,保持着球场的主动,虽然落后但蒋啸一直在鼓励队友,努力坚守着,后来我们因为前面太卖力,个个是气喘吁吁,在这最后关头,蒋啸他们开始反攻了,边上的啦啦队也开始转向他们那一边,虽然我们个个努力拼抢,但他们越战越勇,蒋啸更是发挥他个人技巧,连连得分,最后我们倒输了一分,但我们那天虽然输了但大家还是很高兴。
你说,蒋啸是不是一个很有头脑的运动健将呢?
我认为蒋啸应该当上“运动章”的人选,相信同学们也会有同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