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将”杨益州2
要提起我们班的“运动大王”,那非属胡浩轩莫属了。
他中等的个子,乌黑亮丽的头发;他那柔嫩的脸庞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神;尤为突出的是他那双飞毛腿,一个健步谁也不能超过他。他有一个绰号叫“运动王子”,那可不是吹的。
上体育课,我们总是会先跑两圈,可同学们还没跑到一圈腿就软了,跑不动了。可胡浩轩他嫌我们跑得太慢,自己迈着大步子跑完了两圈。看看,他都没喘什么气,那么的轻松,就跟没跑似的,我们一个个同学都打从心底里佩服他。我也一样,经常想着:要是我也有个这样健康的体魄就好了。
在上次运动会上,“嘘”一声哨响,胡浩轩像一支离弦的剑一样飞奔出去,其他几个人也不甘落后,但都被他一个个远远地甩了出去。已经跑了一圈了,他和第二名相差了半圈的距离,他还不善罢甘休,向第一名冲了过去。胡浩轩离终点还有一步之遥,啦啦队看见了都高喊:“加油,胡浩轩,还有几步就到终点了,”他全速跑起来。最后,他得了第一名,全场都沸腾起来,欢呼声响彻运动场上空……
这就是我们班上的“运动健将”——胡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