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将”杨益州4
她在跑道上奔跑,她在球场上跳跃,她的身影回荡在操场的角角落落。这是谁?这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张笑妍,我认为“体育”章非她莫属。
张笑妍运动健将的称号可不是吹出来的!她现在是校篮球队的,据说她在篮球队,她打篮球的技术可是数一数二的,而且她在跑步、跳绳等运动项目也是不赖的。还有让人啧啧称奇的是经常体育课老师教的一些比较难的动作她总是第一个学会,所以我们调侃她浑身都是运动细胞。
还记得有一次,她生病了,她也不顾得身体不舒服而赶去篮球队训练,她妈妈都说你不要去了,你身体本来就不好,再去训练不亚于雪上加霜,火上浇油嘛!而她却说少一次训练就等于丧失了一个学习的良机。皇天不负有心人她的篮球技术突飞猛进。
正如拿破仑一世所说:“天下绝无不热烈勇敢地追求成功,而能取得成功的人。”张笑妍的技术是她用汗水浇灌出来的。
她也是我们班在校运动会上的主角。她一出马绝对能把冠军揽入怀中。真是:名将出马,马到成功呀!她为我们班运动会立下的汗马功劳真是数不胜数啊!
我诚心诚意的推荐张笑妍,希望你能为张笑妍获得“体育”
章投上赞同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