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这样一位运动健将,他虽然个子不高,但是身体灵活,反应机敏,有很强的爆发力和超人的运动悟性。他有一双亮晶晶的小眼睛,一个可爱的鼻子,肉嘟嘟的嘴巴笑起来像个小元宝。大家都觉得他很可爱。
只要是体育竞赛,一定少不了他。有一次,班里举行短跑接力赛,全班被分成了四个组,他在第二组,是负责最后冲刺的队员。那天天气很热,比赛的形势不容乐观,大家都急躁得浑身冒汗。当接力棒递到他手里的时候,其他三组队员已经远远领先于二组了,二组队员们有点灰心,认为大局已定。只见他“嗖”地一声,像出膛的子弹一样冲了出去,不一会儿就超过了其他组的队员。追风的少年在赛场上挥汗如雨。你看他脸憋得通红,使出全身的力气向终点冲去,接近终点了,五、四、三、二、一,“冲啊!”运动衣裤因疾速被拉成了"一"字。他率先冲过终点,获得了第一名。“哦,我们赢了!“队员们抱住他欢呼雀跃,不能自已。他真是个能创造奇迹的人,所有人都投来钦佩的目光。
论速度,没人比他快。只要是体育运动,他都积极参加,运动场上留下了他灵活的身影。
他就是我们班的体委——侯俊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