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美景3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们搬去加信城市花园拍录像。
一进大门,便能看见一个外形别致的大花坛,在里面有红的、黄的、紫的、……小花,在翠绿的小草的衬托下响的美丽极了。绕过花坛便来到鱼池旁,一看,鱼池里的鱼“飞”去哪里了?疑?谁也不知”跑”去哪里了?不过在鱼池地仍然能看见那在阳光照样下闪闪放光的鹅卵石,它像一颗宝石在闪闪发光……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来到了目的地――草坪。看!绿油油的草地,高大的树木……是然一看便觉得大自然的伟大。
老师先调整我们的座位,然后,便开始说要求:“明天要穿运动服……”听着听着,我差点打瞌睡。
今天我虽然不是很高兴,但是可以看见这样美、这样伟大的大自然景色,我已经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