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美景4
当你用120%激情去拥抱大自然的话,你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收获,你会为它沉迷,为它发痴、为它发狂、为它发颠,你将听到它的倾诉,大自然的美景。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它让你无法抵挡。
如果你是一个很伤心的人,你应该观察一下美景;如果你是一个很烦恼的人,你应该关注一下美景;如果你是一个很无趣的人,你应该观赏一下美景;如果你是有一个爱学习的人,你也可以学习一下美景。
春天,万物开始复苏,草妹妹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人间。这时,你如果发现小草在偷偷地擦去眼角的泪水,这并不奇怪,因为小草太高兴了,高兴的流了眼泪。为什么呢?因为小草终于把春天盼来了,它要赶快与小虫、小动物们交朋友,让他们重温泥土的芳香。再听听小虫、小动物们的歌声,真是好听极了!如果你立定呆呆地看三分钟,便觉得大自然很伟大,令你再也不敢正眼去看它。看到这种美丽的景色,你又有什么理由伤心呢?快把悲伤转为快乐吧!
夏天,狂风吹过,暴雨一片。如果你问雨哥哥为什么要这样?它会这样回答你:“我很烦恼。”啊!原来是这样。那你就想想怎么为别人服务吧,这样你应该会快乐一些吧!好吧!就这样暴雨转变为小雨。
秋季,美丽的秋叶姐姐,在空中随风飘荡,仿佛天边一片美丽的云朵,活泼的天使,翩翩起舞。秋风不停,秋叶就一直跳啊跳啊,不知疲倦。永不疲倦,永不停息,只有大自然有这种力量。难道很多事情都很无趣吗?不,不是的。
冬天,河面被冬爷爷一不小心打的喷嚏给冻住了。顿时,整个河面犹如铠甲一样,乍时使人觉得挺有艺术感的。寒风越吹越响,这时,下起了雪。哇!好一朵朵美丽的雪花!即使画技再高超也难以画成。难道这不值得学习吗?
啊!美景,我的挚友。你有那么多神奇的地方可被人发现。我爱你,我最亲爱的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