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11
每个人的人生中都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异常珍贵,因为它包含着我们对未知事情的勇气和探险精神。这些精神足够我们珍视一生。
能体现我的勇气,就属是我第一次独自睡觉时,我这个人想象力丰富,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生活中他们都喜欢听我编天马行空的故事,就是这样,我喜欢的生活中多收集素材。一些民间的鬼故事也就这样映入我的脑海,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恐怖的故事。
尤其是一到晚上天黑蒙蒙的,我的脑海里总是蹦出那些妖魔鬼怪。尤其是当我独自睡觉时。没有了大人的陪伴和呵护,我显的恐慌至极。
但是孩子都是要学会独立的,这就有了我第一次独自睡觉。那是一个人躺在床上,望着窗外黑蒙蒙的天空。就感觉有鬼在扒着窗往里面来,我忍不住把自己的全身缩在被子里不让身体的任何一处突出被子就怕鬼抓住我的手抓住我的脚,此时我特别希望孙悟空能来帮我打败这些妖魔鬼怪。然后想着想着我就想到了西游记,突然想起唐僧师徒四人去往西天取经,路遇九九八十一难,他们见过许多妖魔鬼怪最终也克服了这些妖魔鬼怪的困难,但我只有独自睡觉,那我不能克服这些困难吗,想着想着身旁就好像有孙悟空一样,我不再想那些妖魔鬼怪闭着眼,安心的睡了。
第二天,我显得异常兴奋,因为我终于能自己一个人睡觉了。感谢孙悟空,感谢那些给我正能量的人。让我能克服困难做更好的自己。
人生在世,我们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迈入这些第一次时,我们要有别人没有的勇气,走别人不敢走的路,创别人不敢有的绩,只有这样,你才能有一个别人不敢想的人生。必要时我们可以想想那些给我们正能量的人,从他们身上汲取那些乐观的精神。从而激励自己,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怕,有更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