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今晚吧!”
“好。”
一个“好”字一锤定音,两人立刻行动起来。不一会儿被子就叠好了,床也铺好了。我看了看我的“新居”,还挺满意,感到有些兴奋,还有些紧张。
太阳收起最后一束光芒,夜幕降临。我感觉时间过得飞快,一抬头八点了,我硬着头皮、忐忑不安地上了那可爱的小床。“晚安,我的小家伙!”妈妈拉上了遮光窗帘,熄了灯,关上门,房间里顿时一片黑暗。
此时的我早没了白天的兴奋,一切都变了,只剩下恐惧。侧身睡时,我不敢转头,生怕半夜翻个身,看见了……我把被子蒙在头上,紧闭双眼,透不过气了,才肯露出一点脑袋,然后又飞快地缩进被子。
好像过了好久,好久……我还是没睡着。接着,一股强烈的尿意侵袭而来。惨了,我不敢上卫生间!我憋……忍不住了!不知过了多久,我实在受不了了,一翻身坐了起来,伸手在床头摸索电灯开关。“啪!”灯亮了,我飞快地下了床,去卫生间的途中把能开的灯都打开了,这样就不害怕了。方便完毕,我以万里冲刺的速度奔向小房间,钻进被窝。刚才开的灯,一个都没关。
我不知是怎么熬过这一夜的,只知道,我好像一秒钟都没睡似的。
第一次独自睡觉,真的不适应,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