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感动5
生活中,在许许多多的感动。有些来源于父母,有的来源于老师,也有来源于朋友们。这次我就来说一个来自于母爱的感动吧!
在一个冬天的夜晚,我突然醒来,感觉有些口渴,就去客厅里倒了一杯水喝。喝好了以后就关上灯,摸黑走向我的房间。“啪”的一声,我把凳子踢倒了。妈妈房间里的灯突然亮了,也传来一阵脚步声。她的门也开了,只见妈妈说:“刘恒超,大晚上的不睡觉,你跑客厅干什么?”我答道:“妈妈,我刚刚醒来时,觉得口渴,不知为什么,我现在也有些头晕。”
妈妈走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惊讶地说:“哎呀,你发烧了,而且额头非常烫。”刚说完,妈妈就背起我,电光石火般地往医院跑去。可能是因为太困了,我就在妈妈的背上睡着了。在梦中,我朦胧地听见妈妈与医生的对话:“医生,你看看我们家的孩子怎么了?他说醒来时口渴,然后又头晕,我摸了一下他的额头还很热。”医生说:“看他这样应该是发高烧了,我给你开一些药,让他醒来时吃。”之后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了,看了一眼时间,吓了一跳,已经8:12了学校,已经上课了,趴在我床头睡觉的妈妈醒了过来,说:“我已经帮你请假了,所以不用担心,你先把药吃了吧!”说着她伸出了右手,只见手心里放着一些药,当时我就感动得说不出话了。
我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我当时感动,是因为妈妈不管什么时候,她都守护着我。我在那时就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