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感动14
感动是什么?感动是妈妈做的早餐;感动是爸爸的鼓励;感动是朋友的祝福……
在前一个月,那时候的天气不冷也不热,我竟然得了慢性阑尾炎。
我当时也不知道自己得了这种病,只是隐隐约约觉得肚子疼。就在有一天,上到第三节课时候,我的肚子疼得比以前厉害了,我告诉了老师,老师看我脸色苍白,有气无力的样子,立刻给我爸爸打了个电话,爸爸没过一会儿就来学校接我了。
爸爸是骑着电瓶车来的,没说一个字,爸爸就迅速带我出了班级的门。爸爸着急地问:“你是怎么样的疼?”我慢吞吞地说:“像针扎的一样疼。”爸爸连忙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说:“先办住院手续,再做手术。”爸爸就立刻给我办了住院手续。也就是在住院的期间,我认识到了和平时不一样的爸爸。
做完了手术之后,爸爸就把他的手机放在了桌子上,给我放下载好的电视剧,我一看,都是我平常爱看的电视,我猜爸爸是怕我无聊。爸爸还时不时地调整一下手机的角度,他是怕我的脖子扭疼了。当我走路时,爸爸扶着我走,我感觉到了爸爸的臂膀是那么有力。那个时候,我好像回到了小时候。这时我想到了一个成语:父爱如山。是的,爸爸就是我坚实的依靠!
我的爸爸就是一位平凡的拉砖司机,但他就是我心目中的那座山、那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