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感动13
感动,是一掬灿烂的欢笑;是一声关切的慰问;是一句智慧的话语,让我们感动:健康的快乐,友情的温暖,智慧的美妙,生活的美好,让我们时刻感动。在这些事中,其中有一件事至今令我记忆犹新。记得那一天,一轮红日从东方缓缓地升起,阳光照耀在辽阔的大地上,一阵阵清凉的微风吹来,多么舒畅!可是到了下午第三节课,天空突然乌云密布,雷声阵阵,一道闪电划过了天空,好像是天空中出现一条大裂缝,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收拾好书包,依次被家长们接走了,过了一会儿,教室里只剩下几位同学了,正在这时,我望着窗外的倾盆大雨,开始想:今天我没有带伞,而且妈妈和爸爸在外地出差,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现在只好淋雨回家了。
正当我准备冒着雨回家的时候,我的好朋友名梦走过来对我说:“雨这么大,大家都回去了,你怎么还不回家呢?”我把我没有回家的原因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名梦,名梦听完后,快速地将自己手中的雨伞塞在我的手里,自己却冒着雨跑回家去了。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同学们告诉我,名梦因为发烧而请病假的时候,眼泪不由得从我的眼眶中流下来。
感动如水,滋润着人干涸的心田;感动如光,照亮人灰冷的心灵;感动像一颗巨大的蒲公英,摇曳着它的茎叶,诉说着身边动人的故事,播撒着爱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