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感动15
被感动是件容易的事,被感动不一定是要被轰轰烈烈大事所感动,可以是为小事,一个动作。
我常常被感动在商店被营业员真诚的微笑所感动;在家庭中我常常被亲人的关心所感动;在公园我甚至为花儿的芬芳,小草努力的生长而感动;和朋友在一起时,我被我们的友谊感动;和家人在一起时,我又被亲情感动。那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但是我仍然记忆犹新……
那时,我还上着小学。那天下午,我和一个同学玩闹着,那个同学拿着铅笔指我,我猛地一挡,这下,悲剧发生了。那个铅笔把我的手指划破了,还有点深,血一滴一滴地流,一阵阵刺痛涌上我心头。
后来,一个同学想起来,说:“有没有折到肉里?铅呐,铅是有毒的。”这下,我也着急了。那个跟我玩闹的同学也不知所措,她看着我疼的样子,简直想哭出来,泪花直在眼中打转。这时,有个同学把我们的班主任叫了出来。老师先是用手挤,但没挤出来,她又试了几次,还是挤不出来,老师干脆用嘴吸,那一瞬间,我真的被感动到了。老师当时丝毫没有犹豫,她没有顾虑我的手干不干净。想想我那天还扫了地,擦了黑板,还写了字,还流了汗。我自己想想都脏,更何况是别人,我估计我妈妈都不会这样做。
后来,我妈妈带我去医院了,医生用针头剜我的伤口,我强忍着疼痛,我又想到老师用嘴吸我的伤口,心里瞬间暖暖的,仿佛伤口也没那么疼了。
一池灵动之水,等它滴入你的心田,润泽你那颗或许早已干涸的心时,你的心会微微的颤动,这就叫感动!老师,我十分感激您对我的关心,也非常感动!数年过去了,如今我已是初中生了,您也不教我了,但您永远是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