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特产4
我家乡的特产是桃子,我们唐庄的桃子在新乡市是非常有名的,它生长在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从不停止,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桃子的生长过程吧!
春天,粉红色的花瓣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风吹动着这些花瓣,我仿佛听到了这些害羞的小姑娘正在嬉戏说笑呢!
到了夏天,就是农民伯伯最忙的时候了,他们要包桃子了,包好的桃子像一个个小饺子一样,等包好了之后,再过一个月,就可以卖桃子了,要知道在夏天卖桃子是非常累的,他们先要采摘,然后再装,农民伯伯的汗水就像断了线的珍珠往下落。
秋天,秋姑娘轻轻吹动着桃子叶,叶子就像一只只蝴蝶要落下来。冬天,所在桃树上是叶子都掉的一干二净的,就像一个个和尚在地上躺着睡觉一样四季的桃树不错吧!
呼!我都写累了,还是你们有空去看看我们唐庄的桃树和桃子一年四季是变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