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特产7
我的家乡在辽宁省岫岩县,那里有很多有名的特产,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岫岩的特产:深山秀吧!
深山秀有罐头与饮料,它之所以深受国人亲睐,是因为它是纯天然绿色食品深山秀罐头有黄桃罐头、白桃罐头、山楂罐头等等。它产自3353平方公里的深山,每当水果上市,罐头厂就会收购大量高质量的新鲜水果,然后加工成罐头。而且还无化肥、农药残留,无色素、甜味剂、防腐剂。
我小姨就在罐头厂工作,老板管得非常严,不许一道关出差错。老板说:质量就是生命,要想产品好,牌子叫得响,就必须把好质量关。
深山秀罐头吃到嘴里甜甜的、酸酸的。每到逢年过节,人们总要买上几箱深山秀相送以表敬意。黄桃罐头吃起来甜津津的,既有鲜果的美味又有比鲜果更好的口感,既开胃又解馋。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已经垂涎三尺了?如果你到我家来做客,我一定会让你尝到深山秀罐头,吃完了准会让你回味无穷、赞不绝口。如果你想吃的话那就赶快去买一瓶吧!它可是全国畅销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