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提前放假,真是一件高兴的坏事!
今冬的阳光,格外明媚,想推开窗,让温暖走进来,与我撞个满怀才好。自由呼吸,尽情高歌,寒假,真好!
又一个寒假即将开始,首先祝你有一个愉快、幸福的寒假!
生活首先应该是愉快的,一切才有所附丽,以乐观,阳光的心态去面对苦与痛,当然,愉快不一定挂在脸上,哼在嘴里,不一定陶醉于游戏的浅层欢乐里,不一定沉浸于电视的虚无情节中。
愉快是一种沉甸甸的的快感,是一种悠然见南山的安适,是一种独钓寒江雪的惬意,是一种蓦然回首的惊喜!
当然,这愉快亦可以是沉于心底的忧思,是一种望断天涯路的高远,是一种一樽还酹江月的感叹。
把愉快静静的、稳稳的放在心底,开始我们的寒假之旅吧!
初中阶段的最长的一个假期了,回首往事,有充实,有虚无,有神不守舍的躁动不安,有信心满满的勇往直前。太多的风雨已经走过,剩下的只有阳光灿烂!老师深为对你们的多次批评甚至冤枉感到不安,也为你们巨大的进步深感欣喜,一个卓越的教师应当永无止境的追求最好,让教育之遗憾减为最小,虽然我尚不够卓越!那么,就让这个假期成为我们彼此的沉淀和飞跃吧!
我常常因为我们的梦之队有王湛渤,郭泽阳,王瑞思,刘瑞秋,王预,邢晨阳,王露凝,王淼,这样的优秀无比的人才而感到高兴,有姚志豪,朱兴达,王中正,史浩新,李继峰,梁奥,温馨这样极富责任感,兢兢业业,踏实勤勉的全面人才而感到兴奋!我们的队伍里的优秀人才,何止这些?姜梦溪,稳健,车场,潘莹竹,江月……还有精灵一样聪明的梅家瑞,李尚,财源,李伟杭,张天威……
真的让我难以计其数……
同学们,其实你们每个人都是一朵美丽的花朵,只是有的在春天绽放,有的则是在夏天,秋天,冬天——只要是花朵,就不必匆忙绽放!我和你们的父母也都是曾经的花朵,只是我们正在逐渐凋零,于是,我们多么羡慕你们,羡慕你们的青春年少,羡慕你们的生机无限!
于是,我多么希望你们,不必在意成绩的高低,不要在意家庭的贫富,不要在意昨天的成败……从现在开始,阳光、乐观、通达、宽大、勤勉、严谨,细致,为多彩的人生做最充分的准备,向梦想出发!
只要有梦想,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