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老师5
现在我在终于明白了您的苦衷,我明白了那种恨铁不成钢的滋味,你作为一个教育者,当然希望自己教导的学生在某一方面有所作为,而我们,偏偏常常不听话,还不思上进,惹得您火冒三丈,“对不起,我没法控制自己心中的怒火,老师不批评你们心中憋得难受啊!”此时此刻,我心中还记得你的肺腑之言。不知道是不是从那一刻起,我对您的印象有了改观,您也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没有人情味,而取而代之的是兢兢业业的您,你对我们,尽足了责任,您骂我们是想我们畏惧,从而一门心思抓学习,要不是当了班干部,或许我永远也明白不了您的心…>袁老师,对不起,现在我收回我说的话,取而代之的是,我对您的愧疚,我知道我真不该对您有那种想法,我知道我很盲目,只屑于表面,从不真真正正的去体会你内心的感情,现在的我,变得成熟了,我知道了作为一名教师的的辛酸历程,作为学生的尊重师尊。
袁老师,我想说一声:“对不起,请您原谅我的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