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老师4
语文课的铃声响了,可今天的铃声并不优美,它像一把利剑深深的刺进了我们的心中。
铃声刚停,牛老师微笑的走进教室,询问同学们:“大家做完长江作业了吗?前一课有没有改错呢?”所有的同学大声的回答:“做完了!改了!”牛老师放下教科书,让同学们把作业交了上来,但是牛老师越改,眉头皱的越紧,连续点了好几个同学上来,严厉的批评了他们,当被点名批评的同学越来越多的时候,她终于忍不住把所有作业都扔到了地上,大声说:“这是做的什么作业?是要骗我还是骗你自己?字都写成这个样子,敷衍了事?学习是为了牛老师学是吧?全部都给我重新写!认为自己字写得最好了,就给老师检查,你们看看人家付奕文的字!再看看你们的字!真是气死我了!”
望着牛老师生气的皱成一团的额头,我的思绪飘远了,是谁不断地把知识传授给我们?不用说,答案是老师,是谁教我们做人?答案还是老师。我心里这么想着,老师为我们日夜操劳,呕心沥血,我们不应该气老师啊!想着想着,愧疚的眼泪流了下来,在这里,我想真诚的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对不起,牛老师,我错了,我以后一定尽最大的努力,把最好的答卷交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