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老师3
今天,老师哭了,都怪我们,把老师给气哭的。我很伤心,在心中默念了好多次对不起,但老师仍旧在流泪。
原因是老师好心好意听取我们意见,让我们自己做主,可我们却跟着起哄,老师因此感到很失望,就哭了。
对不起,老师,是我们惹你生气,徘徊在失望的边缘;是我们逗你伤心,迷罔在雨夜的黎明;是我们使你哭泣,驻留在孤单的小屋。你总是为我们着想,将心比心,可我们却忘记了感恩,忘记了你这颗对我们充满爱的心,将你遗落在外。可怜的我们不懂老师的爱;可怜的老师我们不停的伤害。为什么,失望的悬崖总有老师的身影?是因为我们么?老师是一个女孩,她只是一个女孩,我们有什么权利让一个小女孩为我们这些顽皮者掏心挖肺呢?
下课铃响了,老师起身,而我们谁都没有走,因为,谁愿意去打扰一个朦胧女孩落泪呢?老师,我们会加油的!不会再让你如此苦口婆心地劝导了
老师,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