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牵挂5
那是20xx年的春天,我有幸第一次接触了网络,倍感新奇。
有了网络,鼠标轻轻一点,大千世界便尽收眼底。无论是时事新闻,还是明星八卦;无论是医学保健,还是生活百科;无论是读书,还是听歌;无论是……
有了网络,您可以足不出户,尽知天下事;您可以带着任何疑问,走进网络,找到你想要的相关答复;您可以随意地读你喜欢的书,听你喜欢的音乐……
有了网络,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慢慢地学会了聊天,学会了玩游戏,学会了网上充电,学会了简单地操作办公软件……
网络带给我们的好处是数不胜数,所以,对我来说,无论何时,网络都是万万割舍不掉的。闲暇时,我还学会了网上购物,又学会了风靡一时的“偷菜”,也学会了很多的网络小游戏。曾经为此痴迷过,一直到去年,儿子在张老师的号召下开通了博客,真的让我耳目一新。原来还有这样一片净土,还有这样绿色的交流平台,还有这样专业的写作平台!
在儿子的鼓励下,自己悄然地走进了校讯通,与众多的博友们一起徜徉在写博的路上。与儿子一起学习着写作的方法;知道了什么是“镜头剪接式作文”,什么是“五段式作文”等等;欣赏着博友们精彩的篇章,感叹着博友们灵动的文笔!
从心底里庆幸自己接触了网络,让我走进了一个全新的天地——校讯通!在这里,有幸认识很多出色的教师,指导着孩子们的写作;熟悉很多优秀的家长,学会了好多育子方法;了解了很多文笔优美的小博友,学会了和博友们的交流与互动。
从内心深处感谢校讯通。现在的我只要打开电脑,定会走进校讯通。看着博友们给自己留下的点评,很自然地走进博友们的小屋,留下自己真诚的脚印。那种温馨和感动,只有你真正地走进了校讯通,融入到这个大家庭里,才会体味到。
感恩校讯通,无论走到哪里,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有多么繁忙,定会走进您,这个让博友们难以割舍的家——校讯通!因为您是我永远的牵挂!
自评:自从结识了校讯通,没有偷过菜,没有玩过网络小游戏,更多的时间,都在欣赏博友们的优美篇章,敲打着键盘,留下自己真诚的脚印。
最近,单位搬迁,白天几乎不能上网了,心里总是牵挂着校讯通和大小博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