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寒假假期生活作文
假期就要结束了,我们也要步入初中了。我的假期生活既丰富又充实,犹如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
这个寒假我游览了许多的知名景点,如黄山,扬子鳄的养殖基地,方特大世界,敬亭山,醉翁亭,西湖。还看了东方明珠,科技馆和中国馆。而且我还去阜阳看了姑姑,奶奶,姑父。还去了合肥见到了爸爸的大学同学,那天爸爸可高兴了,还喝高了呢。
黄山的风景的确很美,从山上向山下俯视,景色即壮观,又让人捏了一把冷汗。似乎一不小心就可以掉下去。峡谷上云雾弥漫,仿佛连天上的白云都在你的脚下一样。但一抬头天上的白云还在那儿里。黄山上的景观是不少,可是我倒没有看多少的东西,只看了西海大峡谷,笔下生花和飞来石。因为爬山太累了,我实在爬不上去了。到西海大峡谷的时候,我们向下俯视的时候,还是有一点害怕的。因为太高了,以可以用深不见底来形容了。峡谷下面到处是郁郁葱葱的书和草,还有白白的云,飘呀飘呀让人心旷神怡的。
飞来石就是一块石头立在一块石头上。所以叫做飞来石。笔下生花,是一个类似毛笔笔尖的一块石头的尖尖上有一些树,所以叫笔下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