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4
我的家乡在河南省灵宝市,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俗话说的好,灵宝三大宝,苹果,黄金和大枣。我最爱家乡的苹果。
在我们灵宝,只要你一出城,不管是田地里,还是沟沟坡坡,都能看见那美丽的苹果树。这些苹果树可都是农民伯伯的心血呀!在农民伯伯的精心培养下,它们一棵棵显得生机勃勃。
春天的苹果树是最美的。风暖暖地吹着,苹果树发芽了,就像刚出生的小婴儿一样。慢慢地,大树爷爷也吐出了新的绿叶,等到叶子长得像拇指那么大的时候,花骨朵也就悄悄地走来了。它的颜色有粉白色、粉红色,漂亮极了!再过一段时间,苹果树就开花了。我看见有好多好多的小蜜蜂在花瓣上“嗡嗡,嗡嗡”地叫着,它们正在采蜜呢!我还看见有几只飞翔的蝴蝶在花瓣上翩翩起舞。好像在和花仙子比美呢!站在这里让人心旷神怡。
我们灵宝的苹果有:金冠、嘎啦、乔纳金、红星、秦冠、红富士……其中,最受人们欢迎的就要数红富士了。每当我回到爷爷奶奶的家时,就会摘一篮子的苹果吃。苹果大约就像爸爸的拳头那么大。吃苹果时,先清洗一下苹果,再轻轻地咬一口,只听“咔嚓”一声,那鲜嫩可口的果汁,就在你嘴里了。苹果吃起来又酸又甜。哇!好美啊!
我爱我家乡的苹果,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