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2
“我要吃苹果,我要吃苹果!”你听到了吗?那个爱穿小背心的鼠小弟今天又在森林里大喊大叫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呢?让我们走过去看一看。只见鼠小弟正站在一棵苹果树下。硕大的苹果又大又红,如同一个个小灯笼般挂在枝头,让人看了直流口水。鼠小弟伸伸胳膊,跳一跳,却怎么也够不到苹果,这不,急得他大叫起来。
就在这时,一头大象不紧不慢地走来,听到鼠小弟的叫喊声,循声走去。鼠小弟见是大象伯伯来了,突然灵机一动,朝大象伯伯奔过去:“大象伯伯,好久不见,最近您身体可好?”他先礼貌的寒暄几句。大象哈哈大笑起来:“小嘴今天特别甜,说吧,有什么需要帮忙的?”鼠小弟焦急的样子逃不过大象伯伯的眼睛。“象伯伯,我看到森林里有一棵结满苹果的苹果树,想要够一个苹果给您分享,可是我够不到,您能不能用您结实的身体,帮我撞下几个苹果来?”大象伯伯欣然答应了。“咚咚咚”大象伯伯用他结实的身体撞击大树,可是苹果依然一动不动地挂在枝头。“对不起啦鼠小弟,撞是撞不下来,好像鼻子也够不到,我帮不上你的忙了。”他摇摇头,遗憾地离开了。
这可怎么办?可是我太想吃苹果了。鼠小弟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小灵猴跳了过来,鼠小弟大喜过望:“小猴弟弟,你身手敏捷,帮我够几个苹果吃吧?”小灵猴也满口答应。“噌噌噌”他三下五除二爬到树上,鼠小弟在树下耐心的等着。可是过了好几个时辰,鼠小弟还是没等到小灵猴下来,他往树上一看,小灵猴正躺在大树上呼呼大睡呢?树下有几个吃剩的苹果核。“哎,你个小猴子,怎么自己偷偷吃起来,还睡着美梦去了。”
算了,我不吃苹果了。鼠小弟丧气地转身离开了。就在这时,一个苹果“扑通”一声,落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