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3
我喜欢吃很多水果。有橙色的橘子,有黄澄澄的梨,有像弯月牙一样的香蕉......但我最喜欢吃的还是红通通的苹果。
苹果的颜色有很多。有红通通的"红富士",有黄澄澄的"香蕉苹果",还有新鲜青翠的"青苹果",而红通通的"红富士"是我的最爱了。它有着圆圆的身体,穿着一件青里透红的外衣,看上去非常地诱人,让人垂涎三尺,迫不及待地想咬上一口。
苹果的营养非常的丰富。它富含人体所需的许多微量元素,非常容易被人体吸收。它不仅可以防癌抗癌,还可以防止肥胖,排毒养颜呢。
我每天都吃一个苹果,每次看到它那圆溜溜、红艳艳的外形,就像看到了小朋友灿烂的笑脸,心情都会变得非常舒畅。苹果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平安果"。今年的平安夜,我们同学戴景媛的妈妈为我们全班每个同学都准备了一个平安果,希望我们大家能够平平安安的。我兴高采烈地把它拿回了家,一进门,我就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它的气味非常香,闻着清甜的香味,让人顿时食指大动。它的皮很薄,肉很脆,一口咬下去,酸溜溜、甜津津的,顿时感到清爽无比,一吃完,就像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这就是我最喜欢吃的苹果,你们也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