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岁月作文
初中生活像一座竞技场,既有光彩夺目,美妙动人的瞬间,也有落寞尴尬的片刻,共同组成了一曲动人的乐章,如星子划过夜空,留下了永不磨灭的印迹。
初一的班级篮球对抗赛是一段辛酸的历史。赛前,我的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直到老师的哨声响起,空白的大脑才像打了鸡血似的兴奋起来,乏力的四肢变得刚劲有力。我拼命抢球,奋不顾身,连连得分。有次为了抢球,一头冲进了乒乓球台,差点头破血流。虽然比分已经落后太多,但我们相互鼓励,不言放弃,争取不留遗憾。球赛输了,但我们没有输给自己,因为我们都努力过,这也许就是支撑我们班的精神动力,共同谱写了属于我们的传奇。
初二的跑操比赛我们班称霸一方,让其他班羡慕不已。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我们班的成功自有成功的道理。
一开始,我们班的跑操质量不尽人意,队伍松松垮垮,七零八落,喊口号也是有气无力,班主任脸上的笑容一丝丝褪去,我这个体育委员更是颜面扫地。一次,我们班的跑操又被扣分了,他站在角落里呆呆地凝望着,只有眼睛还在一眨一眨的,许久,一个人悄悄离去,步子似乎坚定了。老板的表现像暴雨初停,少许阳光透过云层的缝隙,大家都期待着,是该整顿整顿了!
从那以后,老板脱掉了西装和皮鞋,换上了运动装,和我们一同跑操,一同喊口号。冬季无情的寒风似乎是激励我们跑步的号角,大家精神抖擞,队伍整齐划一,步子坚定有力,口号响彻云霄,同学们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乌云消散,和煦的阳光照在每一个人的脸上,也照进我们的心底。
还有许许多多的荣耀:运动会上,大家奋力拼搏,勇夺?季军;女同学的诗歌朗诵比赛走出了学校,登上了省级的舞台,捧回了金光闪闪的奖杯;各级各类的作文竟赛、地理生物的论文竞赛,物理竞赛、英语口语表演赛等等都展现了我班的风采,取得了辉煌的战绩。
初中三年的光辉岁月,浸透了汗水,闪烁着光辉,如同一支气势磅礴的歌,挥洒着奋斗,写满了荣耀。这又是一支激励人心的歌,感人肺腑的歌,弥漫着师生情,同学情,无论我走到哪里,都将铭记心底。如歌岁月作文10
小心敲打出那些流光的记忆,如莲花般次第开放,炫耀的我还来不及闭上眼就以澟然泪下,那一年盛夏,心愿许的无限大,当初说一起闯天下,你们还记得吗
消失的光阴散在风里,彼此为着目标相距,来忘掉错对,来怀念过去,从陌生到要好,曾共度患难日子总有乐趣,每日拼命进取,奔波的风雨里,天的颜色刚刚好,洒满阳光的味道,直到和你遇上,有一样的梦想,结伴飞翔,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一起留罚堂,点点滴滴如春风化细雨,抱在一起痛哭过的夏天,那座操场永远没有终点,生命总爱突然发下考卷,没有答案只有笑和眼泪,你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挥过手,含了白箭,道别的光景真像昨天。
岁月让我们改变,改变让我们怀念,好久不见,偶尔我们在一起,偶尔轻轻想起你,记得多年后的下午茶,我们约好一起喝下,那个渐渐懂事的女孩,一样怀抱天真的可爱,我知道你等我回来,你想去的地点,我陪你冒险,海洋的对面是梦想的港湾,越过一片海是你在的港湾,记得吗,我们最常去的巷口早餐店,说过的笑话,曾经吵得架,我们牢记它,友谊在长大,把悲伤留在昨天锁上,你的笑脸烂如花,
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辈子有几个死党,原本陌生的人闯进了人生,你来的那天春天也来到,风景刚好,与你共度的年华,我的回忆很潇洒,从昨天到今天明天,感谢老天,那些美好的瞬间得来不易,不曾忘记,毫无代价唱最幸福的歌,我们的回忆没有皱褶,披雨戴风问寒送我暖,一路陪伴,戏耍笑闹,笨拙安慰,言语简单,真实温暖,永远聊不完的话,心事都能靠你解答,翻不过的心墙至少开了几扇窗,让勇气落了叶还能又开花,我们有着最简单的生活最简单的快乐,那段无法复制的美好时光里,你会在我耳边说,说你还有我,前后桌的距离,藏在纸条的青春时光里,课桌下的秘密,用纸条回忆着儿时的梦想,学习中的不如意,隐藏着小秘密,寄托着小情谊
风吹亮雪花,吹白我们的头发,大雪也无法抹去,我们给彼此的记忆,今夕何夕,青草离离,等来年,秋风起,可在岁月如歌中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