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的自述4
嗨!大家好,我是中国的国宝大熊猫。我的英文名是“panda”。
我有着黑色的大耳朵、黑色的腿、黑色的尾巴还有白色的肚皮,和一个看起来像戴了墨镜的脸。我最爱吃的食物是竹子。每次听见饲养员爸爸和妈妈切竹子的声音就跑过去撒娇卖萌,饲养员就会把我抱回去,然后我又不死心地跑过去撒娇,这样反反复复,饲养员爸爸或妈妈终于受不了了。然后就给了我一小块竹子,我就坐在那里吃起来,不一会儿就吃完了,我又去要竹子,我抱着他们的大腿,他们每次都把我从他们的腿上抱下来,可是不一会儿,我又抱着他们的大腿。他们又把我抱了回去,这样反反复复,我还是以我的可爱是获胜了,耶!
我其实不是素食主义者,在两亿年前,我是吃肉的,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就吃素了,但是要是我们挖竹子的时候,挖到一两只小竹鼠,我们还是很开心的吃了。
正是因为吃素我们才活了下来,在两亿以前,地球有一段时间肉类很少,我们改吃素了才活了下来。有人肯定想问了,那为什么食草恐龙却死了呢?因为可能是与陨石撞地球,然后他们就死了。肯定有又有人要问了霸王龙他们不吃你呢?因为呀, 我以前其实就很尖锐的牙齿。
并不是因为我们大,才叫大熊猫,我们生出来的时候甚至有时候和老鼠一样小,小熊猫另外一种动物——浣熊。
现在因为环境污染、雌性大熊猫生熊猫的几率越来越小,所以人们一定要好好的爱护我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