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学习2
小学四年级的学习生活已经结束了,在这火热的七月,回想这一学年的学习生活我有许多的感触。
四年级第一学期我是在塘下镇中心小学度过的。在学校里,我和同学们很好地相处,尤其是张昱和张跃翰更是我的“铁哥们”。有好几次,我因为学习上的失落而烦恼,是他们紧紧围绕在我的身边,安慰我,开导我,使我能重新振作起来,雨过天晴,找回了信心。老师也很关心我,期末的时候进行“四星级队员”评选,我因为票数的落差而伤心得快要哭出来了。正在我有点失望的时候,是老师找我到办公室谈了话,考虑到我在班级中的综合表现和征求其他任课老师的意见,决定评选我为“四星级队员”,让我高兴得整整一个晚上没有睡好。
第二学期,我转学到集云实验学校。这是一所寄宿制学校,我的学习生活必须学会自理。我要自己动手洗衣服、叠被子、挂蚊帐,自己蒸饭、打菜、洗碗,对于一个长期在父母的呵护照顾下生活的我,一开始显得手忙脚乱,无所是从。新同学对我很友好,手把手地教会我怎样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渐渐地,我适应了学校的生活,锻炼了自理的能力,还得到了爸爸和老师的夸奖。
回顾这一个学年的生活,对于我即将进入的五年级生活,我有了信心和期望。我相信自己在新的学年里能够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