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老师的作文
5感谢你,老师
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我换过很多的老师,我对他们的记忆很模糊,几乎为零。但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那位老师……
是一位看起来很憨厚的老师,因为他身材胖胖的,头大大的,脸圆圆的,谁不会认为他很憨厚呢?可是,大家都看错了,他可是很幽默的一个人哦。
得第一次上他课的时候,全班没有一个人的脸是绷得紧紧的,都是开怀大笑。那节课,我们每个人过的都很轻松,早已没了以前那种严肃。多么好的老师啊!我们一见到他,即使是沉重的心情也会变得轻松。我一直以为这个老师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却没想到,一件事改变了我的想法……
在学校里是出了名的大胖子,为此我非常自卑。我对我的体重是守口如瓶,哪怕是最好的朋友也不告诉。一天,老师突然说要量身高体重,我怔住了,心想:完蛋了,要是让全班人知道了我的体重,我就没脸活下去了。心里还在默默祈祷,不要啊!我本以为老师会当着全班人读出我的体重,可是老师却没有怎么做,而是极力遮挡我的体重显示。还单独为我记录,我心里真的很感动,默默的说:老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取考一百分,让您高兴。
我很感谢老师,因为他不只只挡住了我的体重显示,也擦去了我最丑陋的一面。我感谢他。
6感谢你老师
俗话说的好;滴水之恩,以涌泉相报。听了这就话,我对我们班的班主任,发生了许大得改变。
我们班最近来了一个新的班主任,她不算太漂亮,小小的眼睛,披着一肩头发,个子有1.65这么高,她一开始来的时候,我还以为她是以很坏的人,但是通过那天发生的事情我改变了看法。
那一夜,下雨了,我在外面淋了一夜的雨,也许是天意吧。爸爸妈妈不在家,我的钥匙被锁在家里,我无处可去只好在外面站一夜恰好下了雨,第2天我发烧发得到40度,一连一个星期没上学,我的功课怎么办,唉补呗
下个星期的到临,使我心神不定,一进班老师就把我叫了进去,我很忐忑不安老师说;你的腿,怎么在哆嗦啊没事老师随后即说你把课本拿来。我说哦,拿来之后老师把课本上的内容说了一遍,而这一遍说玩了已经到了黑夜看着老师疲倦的眼神,我不禁流了泪……
老师感谢您,您就是我心中的榜样,我以后有了钱我一定会报答您
老师谢谢您传给我知识,真心的感谢。
7感谢你!老师
感谢你,刘老师。是你教会了我打篮球;是你教会了我篮球规则;是你把我从一个只会抱着球跑的小屁孩带成了一名经验丰富的篮球队员。
还记得我在学球的时候老是爱抱球走步犯规吗?这个毛病您已经说了我几十遍了。虽说我有时不这样,但是您一让我和大班的那些大哥哥大比赛时我就露出了马脚——抱球走步犯规。你看,当我抢了球,准备用三步上篮时,可是由于心慌,一下子走步了。到比赛结束,由于我给队里添了乱,所以输掉了比赛。我以为您会说我,可是您只说了一句:“以后注意就行了!”我感到您对我是多么的好!因为大班的人一犯规您就说他们,而我犯规您只让我以后注意就行了。当我又和大哥哥们大比赛时,我刚传到球,要出三分线,可是别的队员一下子就把我的球拦下了。到比赛结束,您又对我说:“那是你应该用跨下运球,不过,你好像没学过等会儿休息时我来教你!”我又一次感到您对我多么的好,因为您用休息时给我辅导,您对我太好了!!!
感谢您,刘老师。感谢您对我这么好;感谢您用课于时间来教我胯下运球;感谢您把我带成了一名经验丰富的篮球队员!
8感谢你,老师
老师,我要谢谢你。是你的严格让我学会做人,你的关怀使我们成长。在期盼中送我们远走,在辛苦中架起一座桥梁。辛勤的汗水是您无私的奉献。
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
当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第一次跨进校门时,老师您阳光般的笑容给我以安慰。您将我那颗畏惧的心带进了学校,带进了丰富多彩的校园,也带进了学习的殿堂。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一道道难题时,您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您将我那颗困惑,堵塞的心理带到了题中,带进了举一反三的解题思路中,也带进了趣味无穷的学习天地里。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您将我那颗幼小,无知的心灵带到了正确的道理中,带进了我日后要正确面对错误的信念中,也带进从错误走向正确的生活中。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挫折时,您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勇气与希望。您将我那颗受伤,气馁的心带进了“自信”的“天空”中,带进了浩瀚的“海洋”里,也带进了以后成功的大门里。当我怀着沾沾自喜的心对待成功时,您善意的提醒给我以谦虚。您将我那颗骄傲,浮躁的心带到了巍巍的“高山”上,带进了上进的“流水”中,也带进了自强不息的世界里。
您谆谆的教诲,化作我们脑中的智慧,胸中的热血,行为的规范……我感谢您,感谢您对我们的精心培育。 老师,不论我生活还是学习遇到了什么困难,都是老师您在关心照顾我!老师,我真诚的说一声:感谢您教育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