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风景2
乡村,一个悠闲、美丽,令人向往喜爱的地方,它虽然没有城市那么繁华,但却有着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
清晨,太阳公公从东方冉冉升起,放射出万道金光,顿时阳光布满了整个房间,我缓缓地睁开眼睛,伸了一个懒腰,便快速穿好了衣服,嘻嘻,你问我要去哪?我要去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地方---乡村。
坐在舅舅的车上,不知觉地便开出了城市,行驶在乡间的小路上。车缓缓地停下了,一下车,泥土的清新迎面而来,田间的秧苗上挂着一颗颗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宛如一粒粒珍珠,闪闪发光,一簇簇金黄色的油菜花随着风频频点头,望着我们微笑,在春天的田野里还生长着一种植物。那就是李子树,这个季节,李子树正开花,花瓣白白嫩嫩的,一阵微风拂过,无数的花瓣纷纷落下,就像是一只只美丽的花蝴蝶在翩翩起舞。
远处的高山矗立于云雾之间,就像是披着轻纱的神女,朦胧、飘逸,彩云缭绕,变化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