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风景4
乡村的风景真是令我留恋,让我难以忘记!清澈见底的小溪,高高的小山,绿荫荫的树林,那新鲜的空气与鲜碧水灵的嫩草,多么迷人啊!
春天,一望无际的“绿沙漠”,花繁叶茂的树林,高大挺拔,连绵不断的青山巍然挺立,悠闲自在的家禽在唱着歌迎接着春天的到来。金灿灿的太阳穿过枝繁叶茂的“绿盘子”,变成了一根根细小的“光针”,这就是乡村-—春天的美景!
夏天,绿荫荫的大树下成了孩子们的乐园,绿油油的草地在太阳的照射下变成了金黄色的了,在上面的,正是那群孩子们,那欢快的笑声随着风传递到了远方,也把快乐传递给了远方的小朋友们,这就是孩子们乐园-—夏天。
秋天,丰收之神降临到乡村。此刻,乡村到处一片五谷丰登,村里没有一个人闲着的,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忙着秋收工作,每家每户都欢声笑语的,笑声飘荡在乡村中,这就是乡村-—秋天的美景。
这就是乡村的美景,就像一幅极其优美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