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风景6
乡下的风景独特,迷人。
春天像一位安静的小姑娘一样正红色的桃花开了雪白的梨花也开了,田野上远远望去一片的绿色。
夏天犹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你看路边的池塘有一群鸭子在游泳,茂盛的大树像一把撑开的大伞,母鸡率领着一群的鸡宝宝在笔直的竹子下找食物,懒惰的猪群正在呼噜呼噜的睡觉。
秋天的果园,有一个黄橙橙的橘子,像一个个发亮的灯笼,只见的葡萄像一颗颗紫色宝石似的,红彤彤的苹果像弟弟的脸蛋,在树上随风摇荡着好像在荡秋千,又红又大的石榴像棵巨大的红宝石,秋天的菜园有红萝卜有白菜,有白菜有豆角,各种各样的蔬菜,秋天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秋天的田野像盖了一层厚厚的金黄色的地毯,稻谷笑弯了腰,农民伯伯怀着喜悦的心情在割稻谷了,秋天美不胜收我喜欢秋天。
冬天,像一位善良的母亲,孩子们正在打雪仗,滑冰,做雪人,扔雪球,整个村庄覆盖了厚厚的。
一年四季人的乡村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