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果实累累的季节,这是一个果味飘香的季节。
我心中的秋天
秋天到了,花园里成了菊花的海洋。有的菊花像妈妈烫过的头发,卷卷的,弯弯曲曲的,有白的、黄的、粉红的、金黄的……五彩缤纷,形态各异,美丽极了。
秋天也是农民伯伯绽放笑容的时刻。看!那一望无际的庄稼,花生秧抖落着叶子,告诉我们他已经硕果累累;玉米地向我们招手,告诉我们它已叶黄子饱。看着农民伯伯脸上的笑容,就知道这是一个五谷丰登的好年头。秋分过后,秋意渐渐浓了,风吹到身上凉丝丝的,十分惬意。
秋天,没有春天的害羞,没有夏天的坦露,也没有冬天的内向。秋天真是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