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秋天2
转眼,秋天又快过去了……
秋天,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枫叶飘落下来时,在天空划下美丽的弧度,就像一个体操运动员落地时完美地收尾一样,那样简洁,那样漂亮!
在我心中,春天是一个俏皮的小女孩;夏天是一个热情、奔放的少女;秋天是一个文静又不失可爱的女生;而冬天则是一个冷酷而又妩媚的时尚女人!每个季节都有不同性格的女性作代表,而我喜欢代表秋天的女生,虽然自己不是那种性格,但却还是喜欢上了那种感觉。喜欢是不用理由的,凭着直觉走没错!
喜欢在秋天时,一个人独自走在一排排枫树下,看着一片片黄色的、红色的枫叶从自己的头上飘落下来,然后踩着像是铺了红黄地毯一样的路,向着远处走去。
喜欢在秋天时,一个人独自坐在枫树旁的木椅上,看着小说,有时也会为了小说中女主人公悲惨的命运而忧伤。看累时,把书放在一旁,眺望远方。已是傍晚,火红的太阳要落山了,空中映出一片晚霞,照红了路旁下了班赶着回家的公司白领,照红了路旁放了学赶着回家见爸妈的小孩们……
风,吹起我的发梢,秋天的风没有夏天时的凉爽,没有冬天时的冰冷,却很温暖。
我心中的秋天是宁静的,只听见一阵阵的秋风,在我的耳畔响起……